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首歌曲,触动了我的心_900字

那首歌曲,触动了我的心_900字

2012-10-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在世,思考很多,触动很多。或许在一次次思考与感触中你会因为终于诞生出来的成果,艰辛苦痛,甜美而留下眼泪。而我,正是因为那一首歌曲,使我彻底明白了人世间的冷暖与爱。

  刚刚听说了在佛山发生的小悦悦事件。心中不免有一点辛酸。一个那么可爱的两岁半的小女孩,竟然会在那么幼小的时候失去生命。

  今天的天气不怎么好,就像我的心情一样被乌云遮住了大半个天空。而那片天空所剩下的就只有阴暗。伤心。

  就在我行走在两边小道的商店旁边,忽然听到了一首歌曲《如果遇见你》。

  “该如何遇见你,在你责备的眼里……。”听到这里,我猛然回想起了那次触动人心的一幕,“一个小女孩,在市场中和妈妈走散,在道路中央受到过两次货车和面包车的碾压,旁边经过了18个路人都对她熟视无睹。”

  难道不是应了那一句歌词“有的时候,世界热情不够,天使也会在云端难受,人生的长路,没人教你走,惊慌的孩子,找不到出口。”

  那位天使不就是两岁半的女孩小悦悦吗?难受?不就是小悦悦的内心因为得不到世界的关爱与社会的帮助而伤心难过吗?那人生的长路不就是在碾压后没有人扶你起来,使你在这迷茫的人世间中找不到方向的描述吗?

  “紧握拳头,你害怕了多久。哭红眼睛,纯净了宇宙。”

  受伤过后饿天使,我知道你对人世间没有关爱而充满着恐惧,那么,我的天使,请你把你心中的难受都说出来吧!都哭出来吧!就让你那纯洁的泪水来洗濯人世间的污秽和社会的冷漠吧!

  “人生的长路,让我带你走,回家的灯火,伴飞鸟温柔。”

  我的天使,在你跌到后,让我轻轻的牵起你的手,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让我给予你爱。回家,永远都在那个充满温暖以及关爱的地方,连鸟儿都禁不住被那个温暖与爱的地方而感染。

  天使代表着世间最美好的事物,她也是纯洁的化身。天使不希望看到一个冷漠无情的世界,她们需要的是温暖,是人类的善良。小天使,她可能是带着绝望和伤心离开人世,但是第十九个路人的到来,彻底的温暖了小天使的心,因为他知道了世间还是有爱、有温暖的。生命的最后一刻,或许她会流下一滴泪水,而那滴泪水中饱含着对世间无尽的感恩。

  这首歌曲,触动了我的心。因为,他,使我又一次看到了希望。看到了爱。?

 

    初一:民智故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