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金色童年_800字

金色童年_800字

2012-10-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金爷爷的肚子”

  一天,我在幼儿园正和小朋友玩得开心的时候,老师正从远处抬来一个大西瓜,翠绿翠绿的。累得满头大汗的老师放下沉重的西瓜,抬起圆圆的头对我们说;“小朋友,我们一起来吃西瓜好不好。”大家纷纷转过身来异口同声地说;“好——”突然,一个小朋友奇怪地说;“你们说这个像社么。”我最好的朋友像一休哥儿一样想了想破口而出说;“像天上的太阳。”有的说;“像……”这时,一个小朋友突然说;“你们不觉得像守大门的金爷爷吗。”刹那间,我们个个笑得跟个弥勒佛似的,空气中弥漫着愉快的气息。只听见一片笑声回荡在走廊上……

  过了一会儿,只听见“唉哟”一声,几个小朋友的脸上挂满了红色的“汗珠”。他们还舔了舔嘴边的“汗珠”一边笑着说;“唉。这还真甜。”别的小朋友听了都纷纷争先恐后地蜂拥而上。这时,美丽温柔的老师没有了办法。想着想着,顿生一计,嘟着小嘴说;“不要再动了,不然我就把你们的手剁下来。”这微笑的恐吓马上奏效。时间马上好像被冻住了一样,大家都一动不动的呆在那里。最后,老师还是给我们一人分了一瓣。

  “吐瓜籽大战”

  老师把瓜分好后,有位从美国回来的小朋友说;“Ihavegoodidea。我们可以将西瓜籽吐到泥土里,这样明年将又可以吃西瓜了。”大家都很赞同这个办法。于是我们站成了两排。因为后排的同学有些气力不足,就吐到前面人的身上。

  这时,我似乎觉得有社么东西粘在我脸上,抬手一抹,原来是西瓜籽。我转过身躯,见身后的小朋友向我做了个鬼脸,便不甘示弱,也向她吐了粒西瓜籽。别的同学看见了便学我们的样,就这样我们进行了一场世界大战。站在一旁的老师也笑弯了腰。最后,我们每个人身上都长满了“黑豆豆”,虽然不卫生,但还是很开心。

  童年如花,每个人的童年就像那园中的花儿一样,各自有形,各自有色,各自有香,各自有趣。它们会绽放,会凋谢。可是,谁又敢说它不曾美丽过,不曾香气扑鼻过呢。

 

    初一:zhao131214418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