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尊重的作文 > 安静倾听就是尊重老师_700字

安静倾听就是尊重老师_700字

2012-10-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从到了三年级,教我们班的任课老师几乎全调换了。

  原本教英语的金老师也换成了严厉的万老师了……听了这一消息大家都议论纷纷:“哎呀,已经熟悉的老师怎么换了新的老师呢?”但这已经是无法改变的事实了。

  曾记得新学期第一节课是英语课。上课铃刚响,同学们的眼睛都齐刷刷地盯着窗外,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新来的外语老师是什么样子的。只听见门外渐渐走近的“吧嗒吧嗒”的脚步声。当万老师走进教室的那一刻,我们伸长了脖子一看,嘿,是个戴眼镜的帅小伙!我想:原来是一个帅老师啊,看上去很慈爱,他应该不会那么严厉吧!

  可是,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课上到一半,教室里的同学就开始讲小说话,万老师用炯炯有神的眼睛严厉地盯着他们看了一会儿。可是,过了一会儿讲小说话声音越来越大。万老师三步并作两步走,来到讲话的同学身边,敲了敲桌子,警告他们不要随意讲话。又过几分钟,讲话的声音还是断断续续地围绕在万老师的耳旁。最后,万老师面红耳赤大声喊道:“好,我们现在用两分钟的时间来整顿一下课堂纪律。”万老师的脸一下子严肃起来,他板着脸说:“今天你们没有认真听,作业加倍啊,没的和我商量。班级的纪律那么差。我从来没有碰到过像你们这样的班级!以后让我见一次,罚一次!”

  教室里鸦雀无声,接着他又苦口婆心地劝我们说:“你们以前英语成绩不错的,现在要想英语成绩继续考得好,上课必须认真听老师讲,这样才能学到新的知识。”

  全班同学听了万老师的严厉批评,都羞愧地低下了头。

  经过这一次的课堂教训,让我们懂得了一个礼仪小道理:安静地倾听老师的话,就是尊重老师的辛勤付出,所以我们要上课认真听讲。

 

    初一:huangyirou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