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麻辣烫的滋味_750字

麻辣烫的滋味_750字

2012-10-12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望着窗外的黑暗,听着雨点不住打落的声音,嗯,很平静的心情,而穿越过层层雨幕的辛辣的香气,却让我的思绪回到过去的一个下雨天。

  也是同样的雨天,只是那是更加抓狂的大雨,有着吓人的巨雷与明晃晃的闪电,我和同路的小萝卜冒着大雨奔跑着,耳边是熟悉的雨花溅与脚步阵阵。

  一路上伴随着互相斗乐取笑的语音,有着从未断过的丝丝温馨,这是我的童年时光,有着什么都不怕的冲劲,有着游戏人间的心态,真得是很“年轻”啊。

  “看,有个遮雨篷,先避雨吧!”小萝卜拉着我向前跑,两个人湿漉漉的手握在一起,倒是出奇的温暖了。

  “啊!好,雨那么大,打在身上还挺疼的。”我笑嘻嘻的回应着,还不忘记用手拨开紧贴在额头,面颊上黏乎乎的头发。

  “咳,真是运气不好,居然下雨了,淋得身上都湿了,呀呀或,书呀,作业也全湿了,唉,怎么这么倒霉呢?”我不住的抱怨着,小萝卜在旁呵呵的笑,“嘻嘻,夏天的雨,是这样的,瞧,那边有个麻辣烫摊子,过去看看怎么样?”“啊,好!吃点东西热乎!别看是夏天,淋雨后有些冷呢,走!”这次换我拉着小萝卜了,没办法,自己对吃食一向没有免疫力。

  印象中只剩下迷蒙的白雾。耳边是清脆的滴水声,眼前是弥漫着的,散发着辛辣香气的热气,然后是两张只在笑的脸,也许有些对话,也许互相有过拍肩膀,点脑袋,刮鼻子的取笑,但最终形成的只有笑着的脸。

  我想,那麻辣烫的味道定是很美味,不然是如何支撑得起那么灿烂的笑容?

  夏天的雨是阵雨,于是很符合变幻无常的风格,小萝卜和我有幸的目睹了一场雨过天晴。明媚的阳光不定期来了灿烂的笑意,而麻辣烫辣辣的味道也溢满了小巷,小巷尽头是我和小萝卜牵着手蹦跳着走向前方。

  今时今日。雨却并未停歇,空气中那抹不知何处传来的辛辣气息早已经消散,而回忆中麻辣烫的味道却萦绕于心,自然也伴随着那儿时的笑颜。

    初二:瑶瑶w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