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_750字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_750字

2012-10-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都知道,九月的十八日是什么日子吗?是的,那是日本人的马蹄踏进我们文明大国的时候,那时我们的国耻日。当天我们就损失了十八亿元那,按现在的价格去比,一天的时间,我们至少损失了一千亿人民币啊。成为我们中国的国耻日。南京,我们三十多万同胞被杀害和活埋,平均没十三秒钟就有一个中国人被杀害,他们日本人用我们中国人的心脏泡酒喝,拿我们中国人做实验。这些耻辱我们能忘吗?不说历史,现在那,他们日本人私自抓我们中国人,用他们日本人的法律来制裁我们中国人。是我们中国政府太懦弱吗?日本一位军官说‘钓鱼岛本来就是我们的,钓鱼岛的事丝毫不会影响中日贸易的往来’。意思是就算他们日本人欺负我们,我们中国人一样会买他们的东西。上一年我们买日本的东西就花了一千亿多人民币。日本军事支出不到五百亿。韩国也是被日本欺负过的国家,他们韩国人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不买日货。我们中国人百分之九十的人在用日货。承认,我们中国的东西有一些质量是没有外国好。可在和平年代购买国货就是最大的爱国。

  如果我们不买日货,那日本将会面临瓦解。钓鱼岛自会回归中国。中国以后的发展就靠我们啦。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

  为什么日本敢欺负我们呢,是日本太强还是中国太过忍让。时至今日,你抢我海岛,撞我渔船扣我同胞。如果日本再敢叫嚣,踏平你东京。

  我们今天的学习不是为了学习而学习,不是为了考大学而学习,不是为了自己在学习,你是为了中国可以发展而读书啊,你是为了中国军事实力的强大而读书啊,你是为了中国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而读书啊,你是为了中国不再被侵略而读书啊希望从今天开始,永远不要忘了我们曾经被侵略的历史,也从今天开始,当我们再一次听到国歌响起的时候,我们所有的中国青少年,都能够第一时间站起来,毕恭毕敬地大声唱出我们的歌,因为我们已经不再是东亚病夫了,东方巨龙该腾飞了!

    初一:吕依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