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署假一日游_800字

署假一日游_800字

2012-10-12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七彩清溪石上流,水花欢跳乐悠悠,因时变幻多奇景,丽色堪超九寨沟。”这就是百崖大峡谷的真实写照,那里以“秀山、碧水、奇石、幽林”构成一个奇妙的人间“仙境”。

  这个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这美丽而梦幻的地方游览了一番。

  百崖大峡谷的山是巍峨壮丽的。只见远处有一座迷蒙的巨峰突起,周围还有几十座小石峰。仔细一看,那巨峰像手握金箍棒的孙悟空,那些小峰就像抓耳腮的小猴。瞧瞧,孙悟空正领着它的孩子们向南天门杀去呢。微白的天空下,群山苍黑似铁,庄严、肃穆。红日初升,一座座山峰呈墨蓝色。紧接着,明媚的阳光透过树荫直射下来,那裸露的岩壁,峭石,被阳光照得赤红,渐渐地又变成古铜色,与绿的树、清的水互为映衬,显得分外壮美。山巅上,密匝匝的树林好像扣在绝壁上的一顶巨大的黑毯帽,黑绿丛中,岩壁里蹦蹿出一片滑滑的青苔。

  百崖大峡谷的水是清澈见底的。清水从高处顺着岩石快速流泻下来,发出“哗哗哗”的声音,声音虽然单调,但在这如画的美景里也是一首优美的乐曲。这里的水没有一丝杂质,清得从高处就可以看到水里的石头。清澄的蓝色溪水中,浮动着墨绿的浮萍和色彩艳丽的花卉,真是像极了九寨沟,难怪会有“广西九寨沟”的美称呢!

  百崖大峡谷的石是奇异嵯峨的。百崖大峡谷在广西来宾武宣境内,而武宣也被称为“国画石城”,所以,这里的石头自然也很奇妙。这些石头有的像是一艘轮船,正准备扬帆起航,向着目的地前进;有的又像是一只兔子,正悄无声息地趴在那,旁若无人地吃着食物;有的还像是一只海星,石头上的青苔又正好像是身上的花纹,正躺在那自由自在地晒着太阳。

  百崖大峡谷的林是清幽静谧的。这座高大巍峨的高山之上,树林中的树木千秋各异,白椎、香花木、芭蕉树等等,数不胜数。明媚的阳光,从绿树红花中直射而下,溪水将树林串联成大块翡翠。这些树木长得枝繁叶茂,高低有致,色彩层次分明。翠碧剔透的溪水,在绿林中交错纵横,微风吹过,各色花瓣随风飘落,真是名符其实的“人间仙境”。

  百崖大峡谷峰峦险峻、峡岩逼空、清溪百折、飞瀑壮观,简直就是大自然母亲鬼斧神工的作品啊!

    湖北鄂州鄂城区市一中初一:不放技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