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文明的作文 > 在宴会上_750字

在宴会上_750字

2012-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快一点,好了没有啊?我们要出发了!估计人家早就到齐了!”妈妈在一边不停地催促着,脸上明显写满了不耐烦。我淡淡的瞥了妈妈一眼,“哦,马上。”随意地从衣柜中抽了一件白色的外套,披在身上。

  其实,我本还想再添一句“妈妈,你今天打扮得可真漂亮!”但话刚溜到嘴边,又硬是噎了回去。我知道妈妈一向穿得都很朴素,今天纯属是给舅舅舅妈摆摆样子看的,说难听点,也就是伪装。

  去舅舅家的路上,妈妈一直在皱着眉头,“你看你,这是什么样子?又要被人家笑话了!那件新买的黑色外套不是挺好的,偏偏要选白的!”我撇过头,算是闭目养神,心中想着待会儿见了舅舅舅妈怎么应付。

  一到那儿,还未停了车子,从大门外都能听到里面嘈杂的喧闹声。

  “呦!妹子一家到了啊!快进来坐!”舅妈笑得一脸热情。我真怀疑,一直就这么“热情”地笑着,她脸不会抽么?还串着满身的珠子,挂着不累么?手上,火红色的指甲油;脚上,黑漆漆的,亮闪闪的,很夺人眼球。但是,妈妈无视我鄙夷的目光,扬起一个大大的灿烂的微笑,“嗯,来晚了,让大家久等了!”我的目光越过舅妈,看到了里面的人不是抽烟就是打牌,看电视还把脚搁在茶几上,瓜子花生壳随地可见。我更是厌恶地皱起了眉头……

  到了中午,我是恶心得在这屋子里呆不下去了,竟然还在吃饭时吐痰,吐在地毯上,用那崭新崭新的油光发亮的皮鞋在上面踩来踩去,可说话时却表现得彬彬有礼,吃好了就用湿巾纸轻轻擦拭嘴角,又趁人不注意把湿巾纸偷偷地扔进桌底下的小空隙。说真的,我能表现得很欢喜还把那小半碗饭吃得一颗不落实在是……奇迹了。

  傍晚时分,我悄悄地跑到舅舅家后面那条清澈的小河,心中的感慨不经更深了:现在的人难道都是这样吗?那这个社会还有什么素质可讲!

    初一:流萤时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