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非常老师专栏 > 妈妈晒作文 > [妈妈晒]和弟弟抢肉

[妈妈晒]和弟弟抢肉

2012-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吃饭了!”随着“大喇叭”奶奶的一声令下,我和弟弟王益铖争先恐后地奔到饭桌前。一场抢肉大战拉开了序幕……

  奶奶这几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特别勤俭节约。她节约倒不要紧,可苦了我和弟弟这两个“爱肉如命”的“食肉族”。

  面对饭桌上那令人垂涎三尺而屈指可数,寥寥无几的几块肉,我和弟弟可费了不少脑筋。

  我扒了一口饭,抬头一看,天啊-------弟弟嘴里吃着一块肉,碗里放着两块肉。我急了,喊起来:“王益铖!你怎么一下子夹那么多的肉呀?”“又没事。”弟弟小声嘀咕着。我立刻拿起筷子在盘子里“翻江倒海”。有一块肉!我和弟弟顿时两眼发光,两双筷子不约而同地向盘子里的那块肉伸去。由于弟弟离肉比较远,于是那块肉顺理成章地进了我的小肚肚。

  我瞅瞅盘子,只剩一块肉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那块肉。糟糕,弟弟也冲过来了。噢, NO!两双筷子同时夹住最后那块肉。我大叫道:“你放手!我先夹到的!”“胡说!我先夹到的,你放手才对!”弟弟争辩着。

  我们吵得面红耳赤。最后,只听“啪”地一声,肉被我们扯断了,我和弟弟各夹一半。我刚要把肉往嘴里送,弟弟又喊起来:“你那半比我这半大!”我才不理他呢。

  吃完饭,我们算了算自己吃了几块肉。哇,弟弟比我多吃了两块肉!看着弟弟得意扬扬的样子,我怒火中烧,恨不得把他撕成碎片。这时,奶奶发话了:“哎,看你们那么会抢,我明天多烧点肉。”

  “太棒了!”我们欢呼起来。这么“辛苦”地抢,终于有回报了。

  妈妈感言:非常老师,我是42群的浙江迎迎妈,入群很久了,您的书也早早的买来在看,只是没有很好地与女儿分享。记得4月份时,我发过两篇女儿的作文,但因不知道方法,发错了。女儿的作文时好时坏,有切身体会的文笔流畅,感受不到的则只言片语。近阶段,我把您的博文打印下来,给她看。她看得有滋有味,要求我把她自认为挺好的作文发给您,让您也给点评点评,恳请老师给予指点,谢谢!

  这是女儿的暑假作文,因我对作文是一窍不通,所以都是她自己独立完成的。幸好现在遇到了非常老师,我会努力去学习老师的方法,为孩子扶上马,送一程,让写作文成为她最轻松的事。

    六年级:浙江迎迎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