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消防大队游_800字

消防大队游_800字

2012-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来到了园区消防大队了解了消防官兵的日常生活,和训练;了解了关于消防的知识;(亲密)接触了消防车……

  一走进消防大队,一个个哨兵笔笔直地立足在岗位上,一身整齐的军装,让人觉得十分严肃。

  我们走进了宏伟的消防楼,我们先走进了消防大队的洗漱楼,这里十分干净、有规律,几乎每一组洗漱用品都是整齐划一。走进卧室,更是眼前一亮,这里的枕头,被子和床单,都是整整齐齐的。特别是被子,就像我们俗称的“豆腐被”,方方正正的,就像一个正方体。每一个被子的棱角都是尖的,每一条边都是齐的。床单上整齐地摆放着军帽和皮带。这些排列有序的洗漱用品,床单让我终于明白了部队纪律严明军事化管理,(我们应该认真地对待每一件事,不要胡乱的去完成。我们平时认为已经很整齐的物品摆放,在她们眼里也只是一件简单的小事。

  接着,我来到了消防大队的教育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火灾的悲惨画面,森林火灾,工厂火灾,居民楼火灾,这一幅幅惨不忍睹的画面,让我仿佛身临其境,我好想听到了一阵阵撕心裂肺的呼喊;一股股浓浓的烟味扑鼻而来;看到了消防战士在奋力地冲入火海,高耸入云的云梯、拿着消防水枪,无情的火赤烧着楼房,消防战士一手拿着水枪毫不恐惧的与火进行着“战争”有一些战士甚至牺牲了自己的生命,我似乎看到了孙茂辉,他永远冲在了第一线,救火,救灾,他永远是英勇无畏。火的教训,火的事实,我们并不能去救火,但我们可以做的,只是保护大自然,不要玩火,这些力所能及的小事,都可以让我们为防止火灾,杜绝火灾的发生出一份力量。

  在这儿,我看到了许许多多的奖杯,一等功,二等功数不胜数,这些都是消防战士用勇敢,汗水,血水甚至生命换来的。我十分佩服这些消防官兵的英勇无畏,时刻为人民的安全着想的品质。

  消防战士的英勇无畏让我十分佩服,消防战士的勇敢我会铭记在心,我会永远记住这次参观的。

  我们坐云梯,和蓝天亲密接触。

  亲密接触消防车。

 

    六年级:汤韵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