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十月有奖征文:我爱我的祖国_500字

十月有奖征文:我爱我的祖国_500字

2012-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60年以来,我们的祖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走过了多少个艰难险阻,在历史长河中,那战乱的时刻,是我们的祖国在激励着我们:“保卫祖国,保卫祖国,保卫我们的五星红旗”,每当国歌响彻遍地时,大家心中又一次的激昂起来;看,胜利就在前方,这句时时刻刻都在我们的耳边回响,大家心中的熊熊烈火永远都无法扑灭,那是因为,我们为我们祖国的胜利的到来而骄傲,而自豪!!

  在历史中,有多少个英雄为了保卫我们的祖国而战死在战场上?这种崇高的精神源远流长。虎门销烟那战乱的场面上,可以看出英雄们的勇敢、坚强!到现在的时代,大家都不会忘记当初八国联军入抢劫,杀人放火,无恶不作。在北京,八国联军更是大肆的抢掠财宝、无数的文物珍宝早已毁在强盗的手中,熊熊烈火烧毁了历史文化的瑰宝——圆明园!这些点点滴滴的事情,到现在我们的炎黄子孙都牢记住当初被侵略的时刻。

  现在,我们的祖国终于回到了那个灿烂、辉煌的时刻,这不是一个人的功劳,这是大家齐心协力的劳作,是我们的祖国变得更富饶,更美丽,更辉煌,更灿烂!

  祖国永远都在我的心中,因为,是她激励着人民们一步一步的往上爬,没有松懈,永远都没有!

 

    初二:杨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