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非常老师专栏 > 妈妈晒作文 > [妈妈晒]暑假里的事

[妈妈晒]暑假里的事

2012-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里的事

  今年8月8日,我、爸爸、妈妈一起去了久负盛名的青海湖。这是暑假里发生的许多事中令我最难忘的。

  我们首先去了青海湖的一个景点-日月山。天上浓雾滚滚,山顶伸出了白雾,几乎看不到这漫山青草的碧绿。传说这座山是文成公主在入藏时走到这里,觉得太荒凉,不小心摔了一面日月宝镜。后来,宝镜就化成了这座山。真是神奇。

  接下来,我们到了青海湖的另外一个景点-二郎剑景区。这里可以直接看到青海湖。碧绿泛灰的水面,天灰蒙蒙,湿湿的绿色草地。那天下雨,这种水天一色的景象我觉得不是很美,但是难得一见。

  然后,我们在青海湖的草原上骑马。骑马的欢快是无法比拟的。舒适的风轻拂而过,碧绿的草一闪而过,美好的事情接二连三,感觉真好!但是,骑了一会儿,我发现后面有一堆便便。原来是小马干的“好事”。真令我哭笑不得。这匹马肯定是从小就没被主人管教好,连同它的主人一起批评哈!

  青海湖之旅,我认为在暑假里发生的事中最难忘。听了我的介绍,你觉得和你的暑假相比,是否同样多姿多彩呢?

  妈妈感言

  这是学校要求的当堂作文。难得的是孩子没有照搬暑假已经写的现成的作文,而是就青海游记中印象最深的一部分深入展开写了一篇。结构意识已经具备,表述上还没有把帽衣鞋贯彻得很好。总体的情感把握还需要提炼。好在,孩子不反感作文。我只能告诉自己,努力!坚持!期待孩子自己能纵马驰骋的那天早日到来。 



    三年级:褚斯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