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读后感大全 > 中国近现代名著读后感 > 《中小学生安全教育知识讲座》观后感_300字

《中小学生安全教育知识讲座》观后感_300字

2012-10-09 来源:本站原创

  看完农科频道的安全教育讲座后,我对于安全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同时也让我认识到自己在生活中存在的一些错误的安全认识和安全问题。

  在交通安全教育讲座中,我受益匪浅。首先,我懂得了很多交通规则;其次我也明白了一些交通常识,比如说晚上出行尽量穿浅色的衣服并且横穿马路时要在有路灯的地方。最后,通过讲座我也发现了自己在交通安全方面的一些不好的做法。我以前也有边在路上走边玩玩具或者边和伙伴疯闹的一些错误行为,我在以后的出行中要改正这些错误行为,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在防火安全教育方面,我懂得了要安全用电;也学习了火灾安全逃生知识。

  总之,通过观看讲座,我懂得了更多安全知识,我想这对于我们的健康成长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