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小说 > 未完待续(15)_1500字

未完待续(15)_1500字

2012-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二天,不是夜晚的白天。

  “我要不要去呢……”李强很犹豫,内心很纠结。去酒吧开派对,一定很好玩!还可以吃到很多平常吃不到的东西,还可以……喝到酒呢!听别人说,会喝酒的男生,那才叫帅呢!只是……去酒吧玩的话,会不会要花很多钱啊?我付不起啊……

  “哎,我说,你在干吗啊,神神叨叨的?”程志凡拍拍李强的肩膀,说道。

  “哎,你说,去酒吧要不要花钱啊?”李强傻傻的问道。

  “扑哧……嘿嘿,当然要花钱啦!”程志凡坏笑道,“要花好多好多钱!一瓶酒要好几百呢!”

  “啊啊啊——不会吧?那么多钱!那……我还是不去了。”李强吃了一惊,怎么要花这么多钱!李强痛苦地甩甩头,“不去了不去……”

  把好吃的好玩的都留给以后好了,反正等我长大了……会有钱……吗?

  李强迷茫了。

  “干嘛呢你神经病啊?”程志凡看见李强一会儿摇头一会儿点头,觉得他有些神经,拍拍李强的脸,“醒醒了喂?白痴啊你,别人请客我们为什么要花钱啊?”

  李强猛地一个激灵:“对、对哦!”随即哈哈大笑,“啊哈哈,晚上可以好好吃一顿了。”

  对于李强的行为,程志凡就一个评价:“整一个吃货!”

  (广告时间……具体内容恕不奉告)

  晚上,六点半。

  “那、那个……”

  “怎么了?”

  “边、边缘线酒吧怎么……走啊?”

  “哎!程志凡你怎么了?醒醒啊喂?喂?你晕了我再怎么办啊?我不会走啊?”

  摸摸口袋。bingo!“对了有地图!”李强有种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有“地图”的惊喜。

  “拿来我看看。”程志凡接过一看,顿时泪流满面:“你丫的这是世界地图!”

  “醒醒啊喂!!”

  30分钟后。边缘线酒吧。

  “你们怎么这么晚再来?”穆珊珊穿着一身紧凑的牛仔装,将她发育较好的身段完美展现在两人面前。

  “噗~”

  “啊~醒醒啊喂?”

  “正经点你们两个!!”穆珊珊面颊一红,在酒吧炫丽的灯光下,也别有一番风味。

  “哦、哦,yessir!”两个人嘻嘻哈哈的立正。

  “无聊啊你们!快进来。”穆珊珊两指夹住李强的衣袖,轻轻扯动。

  李强没来由的心里一黯:“果然,在嫌弃我吗?”

  三人走进酒吧,李强看见酒吧内疯狂舞动的人群,舞台上DJ正在摆动着耳麦,跳着动感的

  hip-hop。

  被酒吧里的气氛所感染的李强也忘记了刚才的郁闷,身体也随着音乐扭动起来。

  “哎呦~不赖嘛?欺负我不会啊?”穆珊珊帽檐一拉,也开始一段热舞。

  “呃呃呃……”程志凡有些狼狈的捂住鼻子,朝另一边狂奔而去。

  “他干嘛去啊?”穆珊珊问李强。

  “大概去厕所了。”李强有点好笑,笑到一半想起一件事:“哎,其他人呢?”

  “什么其他人?”穆珊珊好奇的问道。

  “你是说……糟了!程志凡!”李强脸色一变,早该想到的,谁会请他去玩呢?找出来打一顿才是他们的意图!

  “对了,你叫我来干嘛啊?”穆珊珊推推李强的后背。

  “什么?!”李强的冷汗,流了下来。他想到了一个问题,对他来说致命的问题。

  纪晓燕,她在哪儿?

  酒吧一个房间里。

  “纪晓燕,我要你做我女朋友!”卓子涛坐在一群混混中间,轻轻晃动手中的红酒杯。

  “你、你做梦!我、我不该来的!”纪晓燕踉跄的后退,“我爸爸是不会放过你的!”

  “哦?”卓子涛眉毛一挑,“呵呵,再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李强他,也在这里呢。”旁边的一个满头绿毛的混混猛地从背后抽出来一根铁棍,砰的一声把茶几砸的四分五裂。

  也砸碎了纪晓燕的心理防线,纪晓燕无力地靠在门上,泪水止不住的滑落她的粉颊,落在地上像茶几一样的粉碎:“我……”

  “砰!!”门被撞开了,程志凡一脸错愕的看着坐在地上的纪晓燕,喃喃道:“原来这里不是厕所啊……”

  To be continued(未完待续)

 

    安徽黄山安徽省行知中学高一:李欣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