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神奇的怀表_650字

神奇的怀表_650字

2012-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曾经是一所大学的学生,成绩优异,满腹经纶。她的家,却是满屋狼藉,有一面梳妆镜,一个书柜,一张紫檀木做成的小床,一张简陋的沙发。她,是一位美丽的女孩,身材高挑。大眼睛,长头发,高鼻梁,小嘴巴,十分标致。可是,因为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彻底改变了她的一生。

  那是秋天的一个黄昏时分,她和往常一样带着她那块,她母亲临死钱送她的粉红色的精致小巧的怀表。因为是母亲生前送她的,至今,她一直当件宝贝似的留在自己身边。尽管家境非常不好,但她一直把这块怀表看作自己的母亲,仿佛她的母亲并没有死去,还在她的身边慈祥的微笑着。

  直到有一天,她戴着怀表躺在紫檀木制成的小床上,想着妈妈以往衰老,却不失慈善的容颜。以前,他们一家人,虽然家庭不富裕,可是只要每天有爸爸妈妈在身边,忙这忙那,她都觉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女孩。

  但是,这次她的经历,和原来有所不同。渐渐的,思绪被睡意笼罩,迷迷糊糊中,她感到自己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这里有着绿树荫郁,枝繁叶茂,把花盛开,百鸟齐鸣的美丽景色。恍然间,她看到了自己熟悉的景象。自己家的小屋,爸爸妈妈正站在自己的家门前。她高兴极了,可是,自己是怎么到这里来的呢?这不是从前的情形吗?

  原来,是妈妈送她的那块怀表带她穿越时空,回到从前的。她很开心,于是和爸爸妈妈攀谈起来。过了很久,她回到了原来的家。不过,穿越时空的经历,她永远也忘不了。她感谢妈妈,也感谢妈妈送她的那块怀表。

    贵州六盘水水城县六盘水市第五中学高一:昵称孽缘QQ号137343060作者谭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