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乌鸦嘴_1500字

乌鸦嘴_1500字

2012-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神林在放学的路上遭遇了一伙小流氓,其中一个吼道:“大哥今天借点钱。”说着,把手伸了出来,“拿来?”神林怯怯的说:“我没钱。”马上,一个人把神林按到地上,强行把他嘴巴里塞了一个东西,这东西像乌鸦的嘴巴,吃下去以后,只感觉一阵清凉,没什么异样。流氓走了,神林也拍拍屁股回家了……

  到晚上的时候,神林突然全身发紫,然后就是一阵暴呕。然后双脚直打颤,上半身冒泡。这时,手机上又接到了小流氓发来的短信:哈哈,怎么样,这就是后果,刚开始的时候是不是很好吃啊?”神林挣扎了几下,便晕过去了。

  早上,神林醒来了,他只感觉舌头有点发麻,其他没什么异样,便上学去了。学校有几个男生在练体育,神林走到跳高那个地方,随便开了个玩笑:“摔跤!”果然,王大力竟然摔了一跤:“神林!你个乌鸦嘴!”“我……”神林没办法,只好走到别处去。别个班的几个人正在练垒球,神林不敢说话了。只是心里想着:这个班的人最烦了,真希望他手中的球掉了。奇怪的事情发生了,那个人手中的球竟然“扑通”一下掉了下去,这怎么可能!神林觉得这几天怪事挺多,也不想太多了,回教室早读吧。

  第一节课,来了一个代课老师,叫刘牛流。他平时管的很严,一个学生咳嗽一声都不行。这时,神林尿憋得正急,便提出上厕所,刘牛流把神林站到门口:“干什么!啊?这是课堂!给我站在这里!先做30个俯卧撑,一个不标准加10个,然后再站一天!”神林小声说:“不就上个厕所嘛,能怎么样啊呢?”“好啊。你还跟老师顶嘴,全班每个人上个厕所这课还要不要上了?我们班的成绩都已经到4班后头去了!校长问我要成绩,我不问你们要问谁要?没成绩你们再别个班的面前抬得起头吗?没成绩我们班会有流动红旗吗?没成绩……”神林发现这个老师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训起人来像唐僧一样唧唧歪歪长篇大论口若悬河滔滔不绝,神林自己变成了孙悟空。神林小声嘀咕:“我终于知道孙悟空的感觉了,这老师是去寺庙做和尚的料,去的话就好了。这时,刘牛流突然不见了,当晚新闻报道有个寺庙突然出现一个和尚,神林突然意识到自己因为吃了昨天的那个东西,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乌鸦嘴。

  后来,神林打算,惩恶扬善,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晚饭后,神林去街上散步,看见抢劫他的流氓又在欺负人了,嘿嘿,神林心里想,这次你们完蛋了!神林大胆的走过去:“嘿 ̄!哥们,还记得我吗?”那个老大走出来:“哬!还挺横。你小子是哪根葱啊,信不信老子连你一块打!”神林笑了笑:“哈,是一个一个打,还是一起打?”他们老大火了:“没事找抽型!”跟着,后面那帮人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过来,神林立刻说:“都被倒吊在100米的高空!”那帮人立刻不见了,在空中倒吊着,被吓得屁滚尿流,眼睛被吓成了斗鸡眼,局部地区还有大雨。“还敢欺负人!”这时,那个老大冲了过来,神林闪了一下,念到:“被神林打飞!”跟着,神林被一种力量控制住了,吼了一声,使出比自己体重重了几十倍的力气,一拳过去,只见天空中出现了一个不明飞行物。“天上的大哥可以下来了。”100米高空的流氓立即缓缓的落了下来,硬是跪到地上管神林叫爷爷,神林只说了一声“人渣!”便走了。后来他们那帮人又聚集到一起,商量着怎样对付神林。一个戴着眼镜地说:“我有个哥们会少林拳,还会双截棍。”其他人也轮流说了一些非常厉害的人。这天下午,各位“武林高手”都守在神林放学必经的路上,等着神林。这时,神林来了,一个四肢发达的猛男立刻跳了出来,还好神林反应快,立刻说了一句:“滚开!”那个猛男果然顺着坡滚了下去。接着他们一个个全部冲出来,神林想好好过过江湖大侠的瘾了,立刻说:“全部被一个叫神林的武林高手打翻了!”神林又被一个神奇的力量控制住了,机灵的闪过了他们的每一拳每一脚,神林发威了,使劲对着地上一拳,所有流氓都被震翻在地,神林又把地上的流氓打得再也起不来了,最后拿一根长绳子就对着他们一甩,他们就在一秒钟之内被捆起来了。神林掏出手机打了个110,告诉了事件地点和自己编的一个假名字,就跑回家了。到家门口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把乌鸦嘴给摔出来了。

  从此,神林又过上了美好的日子,那帮流氓也被关进了少管所。(注明:那帮流氓是不知道这个乌鸦嘴的功能才给神林吃的啊,请读者们不要误解)

 

    广东梅州梅县扶外小学六年级:黄益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