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读后感 > 《长袜子皮皮》读后感_350字

《长袜子皮皮》读后感_350字

2012-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我读了一本书。名叫《长袜子皮皮》。

  这本书共有三个主人公,他们分别是皮皮、杜米和阿妮卡。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皮皮,因为她又勇敢又善良。

  有一次,两个小偷从维拉·维洛古拉经过,他们看到皮皮有很多金币,便想偷她的金币。到了黑夜,小偷蹑手蹑脚地进入皮皮的房子。可是,他们一进去就被机灵的皮皮发现了。结果小偷没偷到钱,反而被皮皮教训了一顿。你们说皮皮勇敢吗?

  镇上有位卢森布鲁姆小姐,她非常有钱但很小气,她每个学期给孩子们发一次礼物,但却总提一些刁钻的问题让孩子们害怕。而善良的皮皮却把很多糖果和金钱都送给孩子们。

  我还喜欢杜米和阿妮卡。杜米是我一样勇敢而又活泼的男孩子,他喜欢和皮一起去冒险。阿妮卡虽外表柔弱文静,但她也总是和皮皮与杜米一起去冒险。

  看过这本书后,我做梦都想和皮皮他们一起去冒险。

 

    三年级:曾彬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