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十月有奖征文:我爱我的祖国_700字_900字

十月有奖征文:我爱我的祖国_700字_900字

2012-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你问我的祖国在何方,我会自豪地告诉你,世界的东方有一条巨龙,那条巨龙就是我的祖国;世界版图的东方有一只雄鸡,那只雄鸡就是我的祖国。我的祖国地大物博、美丽富饶。它就是享誉世界的文明古国---中国。

  我爱祖国的一年四季。春天,它用水彩描绘了如梦如幻的江南景色;夏天,它用油彩刻画了夏山如碧的海南风光;秋天,它用水粉描摹了丰收在望的华北田野;冬天,它用国画描述出白雪皑皑北国风光。

  我爱祖国悠久的历史。从夏、商、周到唐宋元明清,经历了上下五千年;不仅有造纸术、火药、指南针、活字印刷四大发明,更有像赵云、关羽这样的名将,吴用、诸葛亮这样的谋士,卢俊义、鲁达这样的好汉,李世民、乾隆这样的政治领袖,是他们使中国的历史变得精彩!如今,当新中国成立60周年,当时间进入二十一世纪,一切进入了现代化。神舟七号上天、嫦娥奔月工程,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这一系列事情让我们为祖国骄傲,为祖国自豪!

  我爱祖国灿烂的文化。刚劲端正的汉字,谁不说这是中国一个美丽的奇葩?内涵丰富的唐诗宋词,谁不说这是中国对世界的一个巨大贡献?引人入胜的京剧,谁能抵挡得住国剧的无穷魅力?流芳百世的神奇中医,谁没有被其功效折服?剪纸、武术、国画、二胡……这些迷人的花朵装点了中国,谁能不热爱则灿烂的中国文化?

  我爱祖国的大家庭。我们都是黑眼睛,白皮肤的中国人!五十六个民族血脉相连、风雨同舟、团结一致。我们齐心协力,共同扞卫着祖国的统一和民族团结,共同建设着祖国的未来。

  祖国,我爱你。我爱你灿烂的文化,我爱你悠久的历史,但我更爱你辉煌的明天。

  祖国,您是我的骄傲!

 

    湖北随州曾都区湖北随州东城文峰塔小学六年级:余维平

  点评:小作者直抒胸臆,用优美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喜爱之情。文章结构层次严谨,语言如诗,内涵丰富。四季美景、悠久历史、灿烂文化、祖国大家庭都是作者深深喜爱的,描写角度多样,观察细致。

点评老师:燕京华

向老师提问:在线报名
提出关于作文写作的相关问题,即有老师进行解答。

作文专项课:秋季课程
初高中作文提升专项课程,针对性为孩子作出指导。

教学理念:循循善诱的教学风格培养学生善于思考、乐于思考的学习习惯。在追求知识的路上与学生同行,帮助学生获得知识。
                      >>查看详情

更多点评文章
青春的使命(1203字) 四季的馈赠(508字)
母亲的信念(947字) 演绎音乐之美感受青春活力(775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