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观后感 > 不可催毁的信念——电影《跑出一片天》观后感_700字

不可催毁的信念——电影《跑出一片天》观后感_700字

2012-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影片中的一段情景:一个万里无云的好天气,有个叫李小天的男孩被爸爸穷追不舍。李小天和大眼仔哥哥一起跑,最后被爸爸堵在死胡同里。突然,爸爸拿出一个东西递给大眼仔。原来李小天这次期中考试又考了零分,爸爸要把李小天叫回家去。从这以后,李小天喜欢上了跑步。

  李小天的爸爸是卖砂锅的。家境不是很宽裕,所以要卖更多的砂锅,才能养家糊口。李小天就偷偷地帮爸爸送砂锅,也练习了跑步。为了不被爸爸发现,一送完砂锅就马上回家。

  在选拔四百米中长跑运动员时,李小天因个子不高不能参加比赛。当队员们已经跑得很远时,李小天也追了上来,最后竟然得了第一名。可要求参赛的队员的身高要到旗杆的高度,李小天被淘汰了。这不能阻止李小天对跑步的热爱,李小天依然每天练习跑步。他发誓一定参加本届区运动会。

  一年一度的区运动会就要到了,李小天和班主任说:“我要参加区运动会好。”可教导主任不同意,“这可关系到我们学校荣誉。一旦出什么岔子……”班主任老师恳求说:“就让李小天参加吧!”主任说:“只要你十天后跑出一分钟我就让你参加。”李小天知道大眼仔是跑步天才,所以和大眼仔练习跑步。十天后李小天跑出了一分钟,同学们为他欢呼。

  紧张激烈的区运动会,李小天的状态非常良好。比赛开始了,啊!开始李小天是最后一名。看李小天没有放弃,一位位逼近,一位位逼近。转眼间,李小天已经和跑在最前边的选手并列了。最后五米,冠军已经出来了。李小天以二十五厘米获胜。

  这部电影告诉我,干什么事情必须像李小天那样坚持到底。如果我坚持每天下五盘棋围棋,有一个不可摧毁的信念,我相信自己一定也会成功。

 

    五年级:李昊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