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有趣的交谈_500字

有趣的交谈_500字

2012-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交谈,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事,在交谈中,我受到了极大地鼓舞和很好的教育。

  一天晚上,我闷闷不乐的写完作业愁眉苦脸的从房间里出来。吃过晚饭,我和妈妈做好准备,一起开始了这段有趣、好玩的谈话。

  妈妈说:“今天有什么事这么不高兴?”我话还没出口,就被爸爸抢了去。他说:“他写作业不认真,我不让他看电视。”妈妈说:“你为什么就这么喜欢看电视呢?”没等妈妈说完,我就“火山爆发”了。我反问:“我凭什么就一定要不喜欢看电视呢?”“因为它会分散你的注意力。”妈妈回答说。“你也不是经常看电视嘛。为什么我会这样你不会呢?还有,就算会分散你的注意力也不能不让看呀!”我追问。“因为……因为我没养成这个习惯。而且我觉得你应该好好被修理修理。”妈妈说,“为什么要修理呢?”我没听出妈妈的言外之意。我又接着说:“人怎么可以修理呢?”过了很久,我依旧怒火熊熊。直到妈妈说:“难道电视能换了一切吗?”这句话的时候,我才知道了妈妈说的意思。还慢慢的高兴起来了。而且养成了不边写边玩的好习惯。

  就这样,谈话成了我生活中的一份子,它使我改掉了不少坏毛病。我爱谈话!

 

    三年级:刘承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