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奋斗的作文 > [PK赛]关于奋斗的作文:奋斗没什么难_1000字

[PK赛]关于奋斗的作文:奋斗没什么难_1000字

2012-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以下为正文:对于现在的我,时间就像手中的细沙静静溜走。不管我怎样的不舍,它就这样无情的头也不转地离开。我常常向自己问道:“你现在在干什么?为什么不能珍惜一下呢?……”就算我有反省,但依旧是无动于衷。

  我恨透自己,为什么不能听从理性的召唤,去迎接光明。看着现实中的自己,沉浸在虚拟的世界中无法自拔,我不禁流下泪来。

  我合上电脑,开始对着窗外的盆栽发呆。我就这样消磨着我的人生。尽管我的潜意识告诉我说:“你不能这样做,你现在的样子,就跟街上的乞丐一样,无所事事。哦,不对。乞丐还要为生存考虑,而你,简直是一座雕像,就等着时光来消逝你,将你慢慢变老!”我闭上眼睛,看到的只是无尽的黑。

  我走到镜子前,看着镜中的自己,是那样憔悴。我已被吸入那个世界,停不下来。但我还想要挣扎,说不定会有希望。于是我摸着她的脸,对她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我拿起那支已经几天没碰的笔,却熟练的转了起来。我冷笑了一声,又恢复了严肃。我将窗帘拉开,让经过窗户而显现出蓝色的光铺满我的视线,我拾起地上的作业本,开始认真做起来。我嬉笑地对自己说你能坚持多久,一刻?一时?还是一个上午?想想现在的我正在干什么,竟笑出声来。

  在离终结还有一段时间的时候,偶然发现自己已完成了超出想象的进度。我随意笑笑,用手挠挠头,然后打了个漂亮的响指。看来我没能掩饰住自己的喜悦呢!

  在完成这些后,一股惰意突然涌上来,它不断地在我脑海中盘旋,它像海洛因一样诱人,迷惑着我。我似乎感觉到有那么一瞬间我的身体已经不受我控制了,太可怕了!

  我赶紧把头浸到水中,那些怀念想随着那一个个浮出的氧气泡在水面爆裂,发出清脆的响声。我揩掉快要从下巴尖掉下来的水珠,深深呼了口气。朝镜中的那个她挑了一下眉。

  尽管后来我意识到自己做了一个多么无聊的决定,但我仍没有屈服。我的心告诉我,现在的我是和以前不同的一个人,她不会放弃自己,让自己堕落下去,她不会因为自己的想法,而变得感性起来,她是遇困难越战越勇的圣斗士!是清晨的朝阳,活力的象征!

  看!我正在奋斗着。尽管现在的我只是为了完成学生的任务而奋斗,但这并不影响我对追求未来的热情,我似乎已经看到未来的道路有多么的明亮,多么的璀璨。我坚信我的心会在漫无边际的黑夜带我找到回家的路,或许会多绕几个弯,但这有什么关系呢?就当欣赏风景好了。当你感受到理性力量的强大时,你就会毫不犹豫地推开那些看似所谓坚不可动的小树丛,去大胆追求美好的生活。奋斗是什么?就是凭着自己的一股信念,咬咬牙,冲着梦想的道路大步迈去!

    初三:郑乐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