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奋斗的作文 > [PK赛]关于奋斗的作文:总有一天,我会有属于我的那片天_650字

[PK赛]关于奋斗的作文:总有一天,我会有属于我的那片天_650字

2012-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命都是一只小船,理想是小船的风帆。一只小船,如果没有了风帆,风不会使它前行,只会把它吹翻在海底。

  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们有远大的理想,他们为了自己的理想付出了超出凡人的代价,历经无数的坎坷却毫不退却。他们身上有着永不熄灭的灯:为理想,而奋斗。诺贝尔为了实现理想,实验时炸伤了亲人;居里夫人为了理想,冒着寿命缩短的危险接近镭。终于,为科学创下了奇迹,为人类做出了贡献,为自己的理想踏出了成功的阶梯,这是他们理想的结晶。世界上的重大发明与发现,有时还面临着受到驱逐和迫害的风险。

  我也有属于自己的理想,很多人认为这很难,甚至不切实际。但似乎别人越是这样说,这个念头就越发的坚定。好多次,躺在床上,我会查很多信息,然后想着自己能不能做到。但每一次思想在未来,在行动。最后发现,自己还是躺在床上,还是只能空想。

  我决定照着我查到的资料上说的去做,一天一天,我的时间还很多,我有足够的时间去准备。我不打算放弃,因为我知道,这才是我真正想做的事。有时候,可以试着和自己的心对话,问问它是不是很坚定这个理想,或者说是梦想。得到确定的答案后,就大胆地去做,去追求,去努力。哪怕知道这有多么困难,失败远远大于成功,也要毫不犹豫地去做。只有这样,才不会给自己留遗憾。

  偶尔听到一首歌,然后便深深喜欢上了这首歌的旋律,感情,内容:“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重重的壳裹着轻轻的仰望。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点乘着树叶往前飞,任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初二:悠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