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十月有奖征文:我爱我的祖国_700字

十月有奖征文:我爱我的祖国_700字

2012-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敲响那一排铜制的编钟,浑厚而清亮的左音右韵由远及近。穿越五千年悠悠岁月和六十年的缤纷花季,在河之洲,水之湄,山之阳,海之滨,泛起层层涟漪,响起阵阵回声,在亿万炎黄子孙的心中凝结成一个主题:祖国母亲。

  每当我看见飘扬的五星红旗时,心里便充满了自豪!是啊!如今的我们已从以前的“东亚病夫”变成了体育强国;从以前的热血杀场变成了广场上和平的白鸽;从以前的忍气吞声变成了如今的趾高气昂!祖国母亲,我们爱您!

  我想:什么是爱国?有人说:“爱国是一个公民起码的道德,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在儒家传统文化里强调“舍生取义”,其意义就是为了国家利益,扞卫国家主权,不惜牺牲个人生命。爱国一定程度上是保证人的生存自由权利的需要。在社会主义制度下,爱国的内涵与以往有了质的变化。封建时代执政者强调人们爱国,但本质是维护皇权,人民生活在国中,但国不属于人民。社会主义制度下,实行人民民主专政,国家属于人民,人民是国家的主人。这样,公民爱国,实际上就是爱自己的政权,扞卫自己的根本利益。”我听了这让我感到祖国很勇敢。厉害。

  祖国妈妈让我从吖吖学语的小宝宝成了学习进步。结识伙伴。学会独立的中学生。我爱祖国妈妈,永远爱她。

  现在人们生活好了,都不管祖国了,乱丢垃圾,我看在眼里痛在心里。因为现在清洁工阿姨(叔叔)都很辛苦,天天早早的起来,晚晚的回去。唉······现在人们富裕了,祖国妈妈被他(她)破坏的很污染环境。那些人们好讨厌,祖国妈妈,你一定心疼。祖国妈妈好可怜。

  我爱祖国妈妈,把我养育成大。

 

    山东菏泽曹县曹县北城中学初一:任晓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