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奋斗的作文 > [PK赛]关于奋斗的作文:奋斗_750字

[PK赛]关于奋斗的作文:奋斗_750字

2012-10-08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常常想什么是奋斗?该为什么去奋斗呢?可妈妈说:奋斗其实是一个过程,不是一个目的,并不是说你付出了努力,就一定要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才算是奋斗。今天的奋斗可能没有什么明显的结果,但长期的奋斗你会看到你巨大的成功,看过《士兵突击》没有?高城有一句评价许三多的话,说的就是这个意思了:说许三多对任何事情的态度都想抓住一根救命稻草一样,猛地一天抬头,他抱着的已经是一颗参天大树了,看看这个吧很有意思的连续剧。

  该为什么去奋斗呢?很简单,每一个人都在奋斗,在竞争,奋斗是必然的,能让我们更好的生活着,奋斗是一个人生存的意义,一个人的人生如果不奋斗,那么人生就没有价值了,奋斗能给我们很多东西,荣誉,金钱...让你的人生更有价值啊,每一个人都必须为自己的生活奋斗,这是常识。

  “奋斗是万物之父。”这是中国历史上伟大的人民教育家——陶行知的一句话。与我所要说的很贴切。因为有奋斗,所以才有成功,所以才有一切的一切。“奋斗是万物之父。”我把它理解为——奋斗。

  奋斗改变命运,俗话说:人懒,富不久,人勤,穷不久。意思是:青年时,偷懒不劳动(干活)到老年时,就一点东西也没有,过时后悔也难;青年时,努力不懈(工作勤奋)不偷懒,到老年时,就会很高兴,因为现在什么东西也不缺(过的很富裕)。

  有一次,我的好朋友问我:每天辛辛苦苦的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是什么让我们能够为此而努力奋斗呢?而我说了两点,第一点:为了自己、为了亲人、为了心中的牵挂、太多太多的理由,是什么样的挫折才会让如此想这问题呢?问下自己是否真的没有为之努力、拼搏的人了吗?第二点奋斗是想明天不想辛苦总有一天你会自由只是根据努力实现的快慢而已最慢的是只有当你停止呼吸的时候才能自由很悲哀但是大部分人都选择这条路。希望你不是加油吧。

  大家都会为命运而奋斗(努力˙创造)。

    初一:任晓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