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光辉的旗帜》有感_750字

读《光辉的旗帜》有感_750字

2012-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科学上没有平坦的大道,真理长河中有无数礁石险滩。只有不畏攀登的采药者,只有不怕巨浪的弄潮儿,才能登上高峰采得仙草,沉入水底觅得骊珠。”——《光辉的旗帜》

  啊!多么深奥,充满哲理的名言啊!我认真地翻读着这本不到一厘米厚的书籍,它记载着那些保家卫国,不怕牺牲的英雄好汉事迹,记载着他们那坚韧顽强的毅力与勇敢奉献的精神。

  我认真地读着,渐渐融入到这些英雄事迹中,情不自禁地发出内心的震憾,这些英雄们为了保卫国家和人民,是那么勇敢机智地与敌人作斗争,面对死亡的威胁仍昂首挺胸,勇往直前,绝不退缩,最终取得胜利。他们的精神极大地感染着我,使我充满了自信,有了无穷的力量。我已身临其境,那些英雄对我说:“孩子,改革开放又一春,与时俱进步步升,综合国力日日增,中华民族岁岁新!你们这些少先队员,不要辜负我们付出的鲜血与生命,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努力学习,将来为我们伟大的祖国争取荣耀与光辉。”

  《光辉的旗帜》,描述着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革命前辈们的英雄事迹和卓越风采,给我的思想以洗涤: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既怕苦又怕累,常不愿多做一点作业,绝不帮父母做任务家务,穿衣吃饭需父母强迫,最可怜的是受到一点挫折,一点困难,就轻易放弃,不思进取。相比之下,我面红耳赤,却坚定了决心,我将以革命前辈们为榜样,继承艰苦奋斗、积极乐观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将来为祖国争光。

  《光辉的旗帜》,你让我们知道面对一切困难,面对无数的‘暴风雨’,是永远不可以向它们低下头的。我们年青一代,要努力上进,力争上游,牢牢握紧光辉的旗帜,让她迎风飘扬在祖国的每一寸土地上,焕发出蓬勃的朝气,引领祖国走向繁华富强。

 

    广东珠海三小六年级:黄莉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