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十月有奖征文:我爱我的祖国_650字

十月有奖征文:我爱我的祖国_650字

2012-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从我们呱呱坠地上天就赐给我们一双黑眼睛,一身黄皮肤,当我们会说话时,亲人就会告诉你,我们是龙的传人;当我们上学的时候,老师第一句说的就是:我们是中国人,我们一定要热爱自己的祖国。

  从新中国成立起到现在,已有63周年,这63年中,我们的祖国变了多少?经历了多少沧桑,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它的风景使多少游客心旷神怡?现在我们的祖国变得强大起了,还有哪个外国人敢再次说我们是“东亚病夫”?我敢肯定带上坚定的回答说:“没有!”

  改革开放之后,我国城市的面貌变得更新,更好了:满大街的大楼像一根根擎天柱直插云霄,要是之前,都是一些用稻草搭的房子,一点也不牢固;一棵棵树木高大挺拔,活像一个个士兵,誓死保卫祖国;马路变得宽敞了,不像以前一样,用石子、铺成的路,下雨天不好走;路边也装了路灯,行人走夜路再也不怕摔跤了……这些都可以向外国人表示:我们中国不是好欺负的!

  我们的祖国有许多大好名山:黄山是人们最熟悉的山,它位于安徽省南部黄山市区境内,有一位伟大的地理学家、旅行家和探险家徐霞客曾经游过这座山,他在游行时说道: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由此可见,黄山是多么有名!而泰山是我国的“五岳”之首,有“中华国山”、“天下第一山”之美誉,又称东岳,中国最美的、令人震撼的十大名山之一…

  我们中国还有很多名胜古迹:圆明园、长城、布达拉宫、乐山大佛、敦煌石窟、秦兵马俑地下阵…这些都是中国古代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啊!

  我爱我的祖国,我为我是中国人而骄傲!

 

    江苏南通南苑小学六年级:黄施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