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九月有奖征文:黑色星期一_650字

九月有奖征文:黑色星期一_650字

2012-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闭眼,整理下思绪。一幕又一幕可怕的场面又一次映入了脑海中——残余的废墟,血肉模糊的人体,撼天动地的余震——5·12,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更是今天的警醒!

  一、粉红色的开始(浓浓的粉红)

  今日是我的小班主任,又是一周的开始——星期一,心情也不由的快乐起来。早晨,万里无云的天空,清澈新鲜的空气,旭日东升的朝阳,婉转的鸟啼,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二、漫天的黑色(完全盖过粉红色的黑)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第三课,我们跟着老师品味毛泽东的《七律、长征》,为红军在爬雪山,过草地时的丰功伟绩不由得竖起了大拇指。回味中,我们好像也踏上了长征之路。咦,不对,大楼怎么开始摇晃!而且越来越厉害?我回过了神来,同学们早已蜂拥而出,我反应了过来:“地震了!”慌忙与同学们一同跑出了教室。身后,仿佛有一个无情的恶魔在张牙舞爪的朝我们奔来,无情地使我们窒息。身上,早已溢满了死神的颜色——黑色,黑色真是令人恐惧的颜色!

  三、盖过黑色的希望之绿

  再次思索,静下心来,好好的遐想,能想到的,只有5·12大地震中一幅幅如同悲剧的画面,但汶川人民坚强的挺过来了,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怕什么?有坚强的意志。怕什么?有钢铁的信念!

  再次遐想,现在你最想做的是什么?我暗暗地问心底的自己,一阵强烈的回应,我想要造福人类,制造出预测一切自然灾害的仪器,让全人类过上和平与安宁的生活。想着想着,心底蔓延出来的那股绿,渐渐包围,吸收了黑色,它成为了一种希望,和平与安宁的希望!

  黑色星期一,有地震的星期一,我明白了更多的星期一!

 

    初二:侯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