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傲人的家乡_600字

傲人的家乡_600字

2012-10-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个地方,有许多风景优美的旅游景区,它盛产芒果,誉有“芒果之乡”为盛名。那里风景祥和,宁静。那就是我美丽可爱的家乡——田东。

  田东有八种特产,我们都把它们叫做“田东八乡”。“八乡”分别是香米、香油、香猪、香鸭、香芒、香蕉、香料。其中,我最喜欢香猪和香芒了,香猪肥而不腻,车开七里忆旧香,正是那诱人的香味钩住了我的胃。香芒那诱人的香味令人垂涎欲滴,咬一口,满嘴甜甜的果汁,你一定会吃了还想吃。

  不但田东特产多,其他的也占优势。

  田东有许多名胜景点,横山古寨、棋盘滩、红军亭……就说棋盘滩吧,滩上有许多的,大大小小的石块罗列着,从山上眺望,就像是一盘没有下完的棋盘。传说,两位仙人私自下凡,见此地风景优美,便来了棋欲,开始下棋,王母娘娘突然降临,仙人一惊,一下子回到天庭,留下了一盘未下完的棋。

  田东总面积2816平方千米,有12个民族,乡镇数10个,耕田面积39。9万亩,山地面积347万亩,水域面积3。25万亩,年无霜期达354天,已探明可开采矿产30多种,褐煤储存量1500万吨,天然气100多亿立平方,铝土矿储量5000多万吨,水能蕴藏量21·2千瓦时,公路总公里455·15公里……

  有旅者说,万水千山都走遍,风光美在田东县!芒果熟了,我在田东等你们光临哦。

 

    广西百色田东县油城学校五(3)班五年级:班宇熔、黄春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