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童话作文:小鸟的新家_750字

童话作文:小鸟的新家_750字

2012-10-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美丽的大森林里,动物们都是朋友。

  一天夜里,大家睡得正香,突然暴风雨来临。哎呀!只听一声惨叫。噢!鸟儿们的家被暴雨冲塌了,鸟儿们艰难地在水里挣扎着。

  第二天一早,阳光照在田野上,在树梢。大家和往常一样,来到小鸟家门口等着听音乐会。可却发现鸟儿们都躺在地上受伤了,于是连忙帮它们把伤口处理好。鸟儿们哭着说:“我们的家被大雨冲塌了,怎么办?怎么办?”动物们听了七嘴八舌的议论起来。小松鼠说:“鸟姐姐,去我家吧,我家舒适的很。”大象爷爷说:“你们都去我家吧,正好没人给我唱歌呢!”袋鼠妈妈抢着说:“去我家,去我家,正愁没人和我家小袋鼠玩儿呢!”

  可是,小鸟们还是不停地哭,它们多么希望能有自己的家呀!这时,机灵的小猴儿从树上下来了,说:“什么事呀?这么吵。”“猴哥哥”鸟儿们着急地说:“我们的家被大雨冲塌了。”小猴儿挠挠腮,举起手说:“大家齐心协力,帮鸟儿们造一个新家,好不好?”大伙都举起手说:“好!好!”

  大家说干就干。松鼠和小袋鼠锯木头,大象爷爷力气大,用他长长的鼻子把木头递给小熊,小熊再传给小猴,小猴上树快,它把木头搬上树去,不一会儿,一个小房子就造成了。大家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非常高兴。

  这时有人提议,应该把新房子刷上漂亮的颜色。小熊说:“刷黄色的吧!”小松鼠说:“刷红色的吧!”大象爷爷说:“还是刷灰色的吧!”小鸟们唧唧喳喳的说:“要刷绿色,这样隐蔽,猎人们就不会轻易发现我们了。”于是,大家买了油漆,仔细涂抹,终于,一个绿色,温馨,安稳舒适的小家造成了。

  小鸟们高兴的飞了进去,探出头喊道;“谢谢!谢谢!谢谢你们为我们安了一个新家,从此我们再也不怕风雨了,我们永远是朋友。”

  大家都欢呼起来,都为小鸟有了新家而庆祝呢!

 

    黑龙江齐齐哈尔铁锋区铁锋区第六小学四年级:小作家刘默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