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大洲广场_450字

美丽的大洲广场_450字

2012-10-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在四川省内江市,这里有川内最大的休闲广场。它占地足足有十四万平方米。大洲广场是一个休闲,娱乐,观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广场和绿化中心。它坐落在美丽的甜城湖畔,与张大千纪念馆隔江相望。

  一到大洲广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四个刻在石碑上的金光闪闪的大字——大洲广场。在广场中央有一池喷泉。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喷泉喷出的水珠,有的像仙女散花一样美丽,有的像火树银花般灿烂,有的像一把把美丽的小扇子,还有的像一把把花雨伞……真是千姿百态,五彩缤纷!在喷泉后面,有一个升旗台。高高的旗杆上,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它是那样的神圣,那样的庄严。

  在中心广场的四周有六株气势磅礴的大榕树,满树的枝叶绿的可爱,活像一把张开的绿绒大伞。微风一吹,轻轻摇曳,煞是好看,活像六名看守广场的卫士。

  漫步在广场上,还可以看到宽阔的草坪,争奇斗艳的各式花卉,崎岖的石子小路和婀娜多姿的柳树。在广场的西区,还修建有儿童游乐场和老人们的健身活动区。

  我爱大洲广场,因为它是这座城市的一个亮点,更是一颗璀璨的明珠。

 

    四年级:197640647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