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刁蛮副班长_450字

刁蛮副班长_450字

2012-10-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安静!全体同学安静!要不然,叫老师给你们的试卷上扣20分!”上课铃一响,我们的小班长林子烨就扯开嗓门大吼大叫,只要他一叫,我们全班同学就立刻安静下来,坐的笔直笔直的---大家都怕被扣分。

  这个小班长个头小,威力可不小,如果惹怒了他,后果不堪设想。因为他总是生气,一生气头上就会有种冒烟的感觉,而他本人长的胖嘟嘟的,所以人送爱称“小面包”。

  这个小面包是个吃货,一看到别人有吃的,就可怜兮兮的走到那个人面前,说:“***,你最好了,你给我点吃的好吗,你看,我肚子都饿扁了!”说罢,就把小肚腩吸进去,给那个人看。如果那个人还是不给的话,那么,小面包就会死缠烂打的跟在那个人后面,就连上厕所都要跟在那人的屁股后面,一直跟到那个人求饶,给他东西吃为止。

  你别看他好吃,可做起事来,那可是十分的认真,一点也不马虎。老师让他去搬作业本,他准会一本不漏的交给老师,如果漏了,那他就会自责很久。

  哈哈,他可是个开心果,我们班也就是有了他,才有乐趣,耳听不如眼见,如果你想见到他,就赶快加入我们6年2班吧!你一定会忘不了他的!

 

    六年级:落叶火子,真名【陈思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