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烦人的电脑_600字

烦人的电脑_600字

2012-10-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哎呀!怎么又死机了?朽货电脑!”我再也忍不住了,大声叫起来。脸憋得通红,两只手在头发上面狂抓一番。于是,本来就乱的发型再“雪上加霜”“火上浇油”,便形似鸟巢建筑诞生了。只不过,在这种情况下,任何人都没闲心欣赏吧,更何况我了。此时,面对我的,是呈关机进行中,却又管不了的朽货电脑。

  哼,老不死的,我有办法对付你。我强压住了心头的火,在电脑的键盘上乱按一通。呼咻,哼,跟我斗,你会死得很惨!然而,我错了。当我得意地抬起头时,我傻眼了。这家伙,在原地踏步走呢!哟,今天要倒霉了,碰上了一个年龄比我大的老家伙。我慌了神,连忙在里面找鼠标。却不知那个胆小怕死的小东西藏到哪里去了。火,“腾”的一下燃烧在了我的心头。我就像一头凶猛的野兽,到处咆哮着。恨不得把这台电脑砸烂。最后,实在是那他没办法了,把电脑一推,怒气冲冲地走了。

  诸如这种事情,那是数也数不清。黑屏、死机、突然关机便是“家常便饭”。而对于这种情况,爸爸妈妈也请教过熟人,可那些人比乞丐还垃圾。更雷人的是一次回答:“你们家的电脑可能有冤魂……”没等他说完,我就有揍他的冲动。而妈妈却异常淡定的回答:“你鬼故事看多了吧。”于是,我们一家三口便只有在它的猖狂下,忍气吞声地过日子。

  由于经常听到我的抱怨,邻居们便知道了它的“光荣事迹”,纷纷指责与它,可它却一副“宁死不屈”的精神,坚持着它的“职业道德”。

  唉,这不,又死机了。谁来救救我?

 

    六年级:刘俊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