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爱,伴我成长_550字

爱,伴我成长_550字

2012-10-07 10:27:55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不错,这个世界少不了爱,友爱、母爱、师爱、父爱,以及许多词语,都包含了人间最真挚的感情——爱。“父爱如山,母爱似水”,这是人们常说的一句话,但是,在我家里,父爱、母爱像潺潺的流水一样环绕在我的身边,时而舒缓,时而起伏……

  就拿升入初中的第一次月考来说吧。语文的满分是120分,而我这次却不知道是怎么搞得,只考了86分,就是在小学我也没考过这么低的分数,更何况是初中!巨大的挫败感铺天盖地的向我袭来,顷刻之间我的内心只有两个字——失落!

  于是,我怀着失望回到了家中,把这个连想都不敢想的分数告诉了爸爸和妈妈。本以为爸爸会大发雷霆,用唾沫弹子淹死我,妈妈给我做好吃的“竹笋炒肉”撑死我,总而言之一句话:横竖都是死。(当然,后者死得自豪点儿)没想到,他们倒轮流开导我,鼓励我,似乎这次考不好很正常,以后考好就行了。就这样,我在他们的鼓励和帮助下,重拾信心,找出缺点,并制订学习目标,学习计划,像一枝含苞待放的花朵,到了一定的时间,释放出最美的自己!

  爱是这个世界最真挚的感情,是必不可少的情感。母爱像阳光,给予我温暖;父爱像雨露,给予我甘甜;友爱像日记,记录着我的小秘密;师爱像灯光,照亮我前进的道路……

 

    六年级:王娅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