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与正义同行,捍卫钓鱼岛_650字

与正义同行,捍卫钓鱼岛_650字

2012-10-07 10:27:5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永远忘不了那个长达6周的南京大屠杀,仅仅一个多月,就有30多万个同胞倒在血泊当中,这是我们中华儿女莫大的耻辱!近日,日本自称“钓鱼岛是他们的。”,我想问一下他们,你们凭什么说钓鱼岛是你们的?我还说钓鱼岛是中国的呢!无凭无据,只是说有什么用,有本事你们来抢啊!

  从古至今,钓鱼岛一直都是中国的,无一例外。我们对待日本也报以友好的态度,即使日本参照汉字创造了日本字,中国也没有侵略日本,仍然与日本友好往来。

  可是,日本不领情,三番两次占领中国领土(香港、澳门、台湾,你们说是吧?),现在居然想霸占钓鱼岛!钓鱼岛以及附近海域,蕴藏着大量的石油资源和巨大的经济价值。日本想要钓鱼岛也是情有可原的,换做谁,谁也想把这块宝地占为己有。但是,日本与中国谈不拢,居然想用金钱来收购钓鱼岛!好家伙,这下子引起了全国人民的愤怒。“日本把中国当成什么了?中国是那种见利忘义的国家吗?”“就是就是,用钱来诱惑中国,我们不吃那一套!”这是我逛街时听到的。

  同时,街上也出现了大大小小的游行队伍,手里高举五星红旗,带头的人举着条幅,上面写着什么的都有“钓鱼岛是中国的!”“日本,滚出钓鱼岛!”等等。不过,我觉得这些并非全是爱国者,真正的爱国主义者现在正为中国付出自己的努力,用事实说话。而这些人,整天无所事事,却声称“自己很忙”,这样的人才是真正的社会捣乱分子,真正的唯恐天下不乱。

  我想说:中国在世界排名前五,科技、军事、文学,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最起码攻打日本是绰绰有余的了),中国再也不是西方人口中的“东亚病夫”了,他会像初升的太阳一样,一步步走向辉煌!,

 

    六年级:王娅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