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儿童乐园_500字

儿童乐园_500字

2012-10-07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的城市里有一座儿童乐园,我非常喜欢它,可如果要我说我想要座什么样的儿童乐园的话,我会建一座和现在不同的儿童乐园,相信你一定想去参观参观吧!好,我成全你。

  我的儿童乐园叫快乐之都,一进大门,首先进入眼前的是动物园。这里有着全世界的动物,狮子在吼,兔子在跳,小鸟在飞——好不热闹!而且,在这里动物可以和小朋友玩,因为,这里的小动物一点也不凶,还非常亲热哩!

  乐园里有一个魔术物,里面的床是蛋糕做的;被子是彩笛卷做的;枕头是鸡蛋饼做的;窗子是甘蔗做的;墙壁是苹果做的;水龙头流出来的全是果汁和可乐——你看多么有意思的魔法屋啊!

  快乐室,是一个可以活动的教室,孩子们坐在树荫下,草地上,花丛边听课,做作业。老师闻着香味,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为我们讲课。累了,就逗逗猴;闷了,就对着美丽的蓝天大喊三声;自然课,我们在小溪旁观查畅游小鱼;音乐课,我们和小鸟比唱歌;体育课,我们在草地上赛跑,打球跳绳——教室就是大自然,学习就是生活。老师不必粉尘沾发,学生也不必如笼中之鸟。一切都是愉快,自然。

  这就是我设计的儿童乐园,很好吧!虽然,这还没有变成现实,但我相信我一定会美梦成真的!

 

    五年级:16539260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