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狗_650字

狗_650字

2012-10-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起狗,我家就有一只那!你想知道它叫什么名字吗?哈哈,不和你绕圈子了,它叫小黑!

  它披着黑色的绒衣,脸上镶嵌着一对玻璃球似的眼睛;湿湿的鼻子下长着一张小巧的嘴;耳朵耷拉在脸上,一副笨笨的样子!虽然看着笨笨的其实它才不笨那!

  它呀!还和其他的狗狗不一样,他竟然爱吃汤拌饭!你一定想问“为什么?”呵呵,那还发生在那件案上。晚上,我们一家人高高兴兴的坐在餐桌上吃着饭,突然“哦”的一声惨叫打破了我们宁静的气氛。那半天是小黑吃骨头的时候没嚼烂而掐到了,爸爸、妈妈一看这,急忙把小黑送往医院。经过了好几天他才好了呢!从哪开始,他就不吃骨头了。他怪不怪?

  还有这小东西可通晓人意了。只要你叫一声“小黑,过来”,它马上就会冲过来,歪着头看着你。说一声“乖它肯定会一蹦三尺高。小黑会把一个小球叼到自己的小床上玩。不过一会儿,小球就“遍体鳞伤”了。不过有时它会悄悄把我们的鞋给叼走,让我们哭笑不得。听,老爸又在嚎了:“死小黑……”记得有一次,小黑玩得高兴了,在客厅里乱拉。老妈发现后,它被狠扁一顿,那叫声,高得姚明都会气得干瞪眼。然后,小黑夹着小尾巴,溜进厕所拉了一坨粪。弄得妈妈又好气又好笑。另一次,我们全家(包括小黑哦)去山上玩。忽然,从另一个地方跑来了几个人。小黑见了,立马冲上去,“汪汪”地叫。幸好爸爸抓住了它,否则后果不堪设现在啊,小黑已经会跟着我们上街了。每次上街,总有一些人盯着小黑看。它可不害羞,大摇大摆地走着。真好笑!

  你喜欢他吗?反正我喜欢,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到我家看看哦!

 

    五年级:bing水玫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