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读书_450字

读书_450字

2012-10-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读书有许多好处。大家都知道,书不仅能帮助我们学到知识,还能开阔我们的视野……

  我非常喜欢读书,特别是童话书,看了一遍又一遍,总是不知疲倦,仿佛是有一种魔法的力量,牢牢地吸引着我的兴趣。

  记得有一次,我和弟弟在做作业时,我偷偷地拿出我向同学借的《木偶奇遇记》的书,书的封面就是一幅漂亮的画,我看了又看,然后才慢慢地打开书页,津津有味地读起来。不巧,妈妈刚好走了过来,见到我在看课外书,就把我狠狠地批评了一顿,说:“做作业时不准看别的书,否则会分散精力,做不好作业的。”我的脸红红的,心也在怦怦地跳,我想妈妈的话也许是对的,但我还是非常想接着看那本童话书。

  现在,每天的课间时间,我都要看一会儿闲书,仿佛只有这样才过瘾。有时回到家完成作业后,我也要拿出书来静静地看,甚至连妈妈喊吃饭了,我都不愿放下书,真像有人说的那样,读书就是你的一日三餐,每天不读书,就觉得像丢了什么东西似的。有时,我还把书中的好词好句摘抄下来,供我作文时选用。

  书,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五年级:谢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