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花中皇后_650字

花中皇后_650字

2012-10-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中养了一株月季花。身为花中皇后的它茎又细又长,墨绿色的茎上长满了许许多多暗红的小刺,这些小刺又尖又硬,我想:这可能是它自卫的武器吧。花瓣微微下卷,层层叠叠,在艳阳的照耀下,花瓣犹如涂上了一层明油,光泽而油亮,一株株月季昂首挺胸,好似打了胜仗的将军。叶子是手掌形的,翠色欲滴,叶缘带着一排小齿轮。春天,是月季花竞相开放的季节,花儿鲜红似火,橙黄如金,洁白胜雪……显出勃勃生机。

  月季花是个有很多很多颜色的大家族:有红色的,有绿色的,有蓝色的,有粉红色的,还有白色的。我家的月季花是红色的,红的似火,这株月季花儿开得很茂盛,有的是花骨朵儿,含苞欲放,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悄悄展开一两片花瓣,真是美极了;有的盛开了,所有的花瓣都绽开,再加上翠绿的叶衬托着美丽的花朵,更是美不胜收。月季的茎上的小刺,那是用来防备敌人用的,如果你想摸它,可要小心呀!那娇美可爱的月季花会毫不留情的扎你一下,到时候,可不要后悔哦!

  月季花们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雨露,享受着阳光的沐浴,花瓣中间金黄色花蕊的顶端粘着花粉,散发出浓郁的芳香,招来了一群群蝴蝶在花丛中嬉戏,引来了一只只蜜蜂在花丛中辛勤地采蜜,它们“嗡嗡嗡”的叫着,似乎在感谢这些中花的人们。当你劳累了一天,疲惫不堪时,闻一闻花香,沁人心脾,乏意、疲惫顿时全消,精力充沛。一阵微风拂过,月季花在风中摇曳,宛如一位妙龄少女正在翩翩起舞。

  我见过玫瑰的雍容,牡丹的富贵,水仙的清雅,百合的秀丽,可这些华丽的感慨被月季花那朴实无华、自然大方的美所征服了。

  啊,我爱这花中皇后——月季花!

 

    五年级:颜静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