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口水直下三千尺_300字

口水直下三千尺_300字

2012-10-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日,我和同学在早上10点时去游动物园。

  我们顶着像一块大烙饼的太阳来到动物园购票口,我们买了像薄荷片一样的门票进了动物园,首先看到的是像几个黑白棉花糖的大熊猫,爬上爬下,吃着巧克力棒一样的竹子,接着映入眼帘的是像面粉的巨大雕塑。

  这时你会看见一个像几节毛毛虫面包的怪东西,原来是假龙——蛇,他想火腿肠一样笔直地站在那里。

  还有像香蕉一样的百鸟园里的鸟,叽叽喳喳的唱着歌。

  不止这些,还有巧克力条面包似的老虎,有像夹心饼的乌龟,有像烤红薯的河马,有像馒头的鱼,有像梨子的长颈鹿

  ……

  不一会儿,车来了大家像汤一样涌进豆沙包一样的车里,又来到了动物园大门。

  我们又冒着一张大烙饼似的太阳回到了牛奶盒一样的大楼,到了家。

 

    五年级:刘宇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