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小特种兵迅速成长记——我的森林公园CS实战演练纪实_1200字

小小特种兵迅速成长记——我的森林公园CS实战演练纪实_1200字

2012-10-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10月1日国庆节,我和爸爸妈妈早早地来到了森林公园。早晨的空气,新鲜迷人,但很冷,却依旧无法撼动我心里的阵阵狂热,因为我马上就要参加E度群组织的CS百人大野战。

  到了8点,家长们陆续地带着孩子来到了集合地点,我很快就发现了我的几个好朋友了,太幸运了!终于,我们的教官在我们无数双眼睛的期待下,神采奕奕地走过来。他先给我们讲了一些进入野战基地的规矩,把我们分成几个纵队,然后带领我们进入了野战基地。

  我们这一大群人分为两队,我所在的是第一队,由于我们的战斗服是蓝白相间的,教官叫我们队为蓝队,但是我们自己却一致决定称我们自己的队为海豹突击队,怎么样,这个名字够炫酷吧!妈妈为我们脸上涂上了酷酷的油彩,虽说被涂得跟大花猫差不多,但更加鼓舞了我们的斗志,是的,我们现在就是真正的丛林特种兵。当爸爸妈妈看到整装待发的我们,眼睛都亮了,于是,我们马上被照相机围攻了,Oh,MyGod!

  我们先是进入了一片小场地,我和王宇彬组成小队一块儿打对方,对手非常狡诈,第一局,我只击中对方一次,便英勇殉职,郁闷的是之后的几次,我的战绩也是如此,但我们海豹突击队却次次战胜对手,我不禁为之欢呼雀跃。后来,教官安排了一个新玩法,由我们队来保护教官,并阻止绿队碰到教官。第一场,以我和绿队的一个拿微冲的野战队员互相击中对方而结束战斗。第二场,是我们队进攻了。我和王宇彬又找来两个伙伴,升级为四人小队。一开始,我们四人轮流推进,“打死”对手5人,后来,我们占据了一个木屋,靠着木屋掩护狂扫对手,这局,我们大获全胜。此后,我们海豹突击队越战越勇,而我们小队也有勇有谋,冲散对方后以多打少围攻落单的“敌人”是常有的事,而我的命中率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教官又把我们带入了一片大场地,教给我们一个新玩法。他先让我们队的一个人当VIP,另外的人都要守着他(她),不让他(她)被对方打死,等这个VIP通过了对手的防线就算赢,如果VIP被打死,那么我们队就输了。

  教官让我们小队的一个人当VIP,那么,我们小队就缺了一个人,不过也没关系,这一局,我们小组却打的不好,我也只命中对手3次,我们海豹突击队也输了。接着该他们攻击了。我们精神高度紧张,一开始,他们只有零星的人马过来,我躲在左边的松林里,观察对手的进攻,等待出击的最佳时机,一会儿,我听到一个声音从左边传来:“VIP在这里!”我知道该动手了,赶紧冲过去,我们成功地把对手包围了。一阵狂扫,我消灭了保护VIP的9个“敌人”,而对方的VIP也被我们击毙,真爽!后来,我越战越猛,连续5场都命中对方9次。

  今天的CS野战,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双方对战不仅要注意力集中、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还要有勇有谋,在保护自己的基础上给对手致命的袭击。出来的时候,我还恋恋不舍,恨不得再玩一次,CS野战,我还会再来的,我相信下次我会表现的更加好!

  

    五年级:王彬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