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品味书香 诵读经典_650字

品味书香 诵读经典_650字

2012-10-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书像一位和蔼可亲的老人,引领我通往神秘的知识殿堂;如一杯清香四溢的绿茶,泌人心脾,给我带来种种美妙的享受和无穷的回味;又似一对美丽神奇的翅膀,让我在湛蓝的知识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领略文字的魅力……

  对于书,我有着莫名的情愫。记得从咿呀学语,蹒跚学步起,便和书结下了一段不解之缘。小时候,总爱看一些幼稚的童话,缠着妈妈给我讲那些自以为很神秘的故事。然后饶有趣味地沉浸于童话中:愚蠢的国王、善良可爱的美人鱼公主、命运悲惨的卖火柴的小女孩……做一个温馨、淡淡的梦。在童话国度里,点亮只属于我的烟火。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随着年龄的增长,思想的成熟,我开始阅读古今中外的经典名着。它可以透过故事情节,展现给世人思想的精魂。《西游记》中的师徒四人化险为夷,最终取得胜利令人欢呼雀跃;《爱的教育》中那纯真的同学之爱,温馨的亲子之爱,浓浓的师生之情,对祖国诚挚的爱,令人感动不已。《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教会我生命在于努力,在于奋斗,厄运能使一个软弱的人变得更加坚强!《中华上下五千年》让我了解到中国历史的坎坷命运,不禁惋惜长叹。

  书籍给了我们人生的自信和启迪,给了我们无穷的智慧和力量,给我们架起一座成功的桥梁,给我们注入无限金色的希望。畅游书海,其乐无穷。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开启知识的大门,愉快地步入知识的殿堂;让我们与书为侣,以书为伴,以书为鉴;让那淡淡的书香伴你我同行,陪伴我们茁壮成长!

 

    四年级:钟吴子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