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小可爱”_500字

“小可爱”_500字

2012-10-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暑假,我的弟弟徐浩然到我家来玩。他今年3岁,粉嘟嘟的笑脸上有一对贼亮贼亮的眼睛,高高地鼻子下面有一张樱桃红的小嘴巴,多可爱啊!我给他取名叫“小可爱”。

  “小可爱”很贪吃。昨天我们在大润发超市买了一盒奥利奥,他今天就把那盒子拆开,让我给他撕。不想,那袋里的最里面吃不到,又让我去撕。——“妈呀!”瞧,那嘴上,、手上、脸上全是的。如果再弄到眼睛上,那就是国宝“大熊猫”了。好一个贪吃鬼!

  “小可爱”玩得时候更可爱。有一次,他把空空如也的垃圾筒当成“球篮”,只见用他那稚嫩的小手捧着那个皮球,踮起小脚,身子向前一倾,可“专业”了。咚!“球进了!哈哈哈哈……”笑得脸都成了“红苹果”!好一个贪玩鬼!

  “小可爱”真能睡。今天早上,我们都醒来了,妈妈让他起来解小便去,结果他却把身子扭成了S形继续呼呼大睡。妈妈喊了好几遍,他才不情愿地下了床。好一个贪睡鬼!

  “小可爱”可淘气了!就说今天吧。他一个人在我房间里玩。他把我刚刚制作好的手抄报揪得个稀巴烂,气得我直跺脚!好一个捣蛋鬼!

  哎!这个让人喜又让人忧的“小可爱”呀!

 

    安徽马鞍山当涂县实验学校五年级:朱同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