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500字

我的老师_500字

2012-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最敬佩的老师是李老师,她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李老师留着一头长发,眼睛挂着一副眼镜。

  李老师上课时,总会把课文内容说得十分具体,每当有疑问时,她总会让我们独立思考,实在说不出,李老师就说答案给我们听。

  李老师上课时经常妙语连珠,还常常给我们讲历史故事,她批评人的时候,很严肃。

  李老师批改作文时很认真,作业写得好的同学李老师会表扬;作业写的差的同学她会提出批评,让他们向好的同学看齐。尤其是她对写作的要求,非常严格,作文一定要有400字以上。

  有一次上午,李老师点名叫很多同学上讲台,其中点了我的名字。一上去才知道,原来是昨天组词部有些同学漏写了词语,到我了,李老师严厉地说:“小瑛,一共9个词语,你才写了8个,快去看一下漏了哪个词语,再补回来。”“哦,好的,老师。”过了一会儿,我写好了,去交给老师,李老师改好了,加上了分数,给了本子我,然后语重心长地说:“小瑛,你这样不行的,如果考试的时候也像你昨天的作业时丢三落四的,肯定没有高分的,知道吗?”“哦,我知道了李老师,我一定以后不会丢三落四的了。”我坚定地说。“好,你回去吧。”

  我为自己有这样一位老师感到骄傲!

 

    广东江门台城镇第二小学五年级:谭雪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