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_550字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_550字

2012-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各位观众:

  你们好!“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对呀,正如歌里所说的,五星红旗是我们的国旗,它用那烈士鲜血染成的红色,就是我们的骄傲和自豪。

  翻开昨日的历史,有多少烈士为祖国的统一,国家的兴旺,民族的富强而抛头颅、洒热血,不向残暴低头不向恶魔弯腰,又有多少优秀的中华儿女们,在祖国遭受到打击时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血肉之躯跟敌人进行巨烈斗争。邓世昌、杨靖宁……无数先烈,血沃中华大地。他们心中有强烈的民族负责感,还有一颗热爱祖国之心。

  巍峨、峻拔是山的个性;澎湃、娴静是水的个性;无谓坚强是中国人的个性!是我们永不变的精神。

  热爱祖国是这铮铮誓言从来没停息过,而今天,这是我们中华少年不可推却的责任。怎能忘,爱国诗人屈原忧国,身沉汨罗江。抗日将领之天祥,以一腔爱国热忱留下“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豪迈誓言。

  多少可歌可泣的故事在我没心中涌起一阵阵悸动。祖国,亲爱的母亲,听,您的孩子在深情呼唤着你。我们要用实际行动来表达您深深的爱,那就是努力学习、让我们的身心健康成长,让我们的意志如钢铁一般坚韧,用我们的智慧和汗水,让祖国的锦绣山河更加多姿多彩,让我们灿烂的历史再铸新的辉煌。

  让我们深情的说一句:“祖国母亲,亲爱的母亲,我爱你!”

 

    六年级:吴佩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