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喝喜酒_750字

喝喜酒_750字

2012-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节,今天就有人结婚,是舅舅的同学邵庆灿大喜之日。按民俗是要摆酒席的,他们把酒席摆在了香江饭店,时间是下午五时三十分。

  我和妈妈下午五点十几分前往香江饭店。到香江饭店时,鞭炮正准备放。之后,我看到了新郎和新娘走了进来,新娘的妈妈冲过来和妈妈热烈拥抱,并告诉我和妈妈在二楼大厅,她可是今天的伴娘。新郎的妈妈穿着红黑相间的连衣裙站在门厅迎接来宾,还有她的儿子儿媳及她的丈夫。

  我和妈妈走到二楼,看到有两个大厅。我们不知进那个大厅,一个大厅门前没有写邵庆灿和王春琴喜结良缘。我就看另一个牌子,而另一个大厅却没有牌子,妈妈说:“就是这一个大厅。”,我说:“万一不是呢!那怎么办?”妈妈说:“就是这个大厅,我都看到熟人了。”妈妈拉着我进去,我四周环顾了一下,看到了伴娘,就坐了下来,我就坐在邓宇洲哥哥的边上。

  婚礼开始了,邵庆灿舅舅出现在婚礼台上,迎面向王春琴舅妈走去,舅妈的爸爸手牵着她站在婚纱和花打扮的拱形门口。邵庆灿走到王春琴面前,给她戴上了戒指。他牵着王春琴走过大红地毯转个弯到婚礼的舞台中间。司仪让舅舅和舅妈作介绍,这是,舅舅哑了,顿时,大家目瞪口呆。后来,还是司仪帮得忙,才镇住了全场。

  接着是证婚人徐仁敏爷爷发言,后司仪让新郎和新娘给证婚人鞠了三个躬。再是拜高堂,新郎给岳父岳母敬茶,司仪说新郎敬茶的时候慢吞吞的,拿红包的时候却十分快地拿了过来。新娘敬茶的时候,他还故意为难新娘要用江山话来叫爸妈喝茶。然后司仪让新郎和新娘家长发言,发言还不错嘛,不愧是有学问的人。

  新郎新娘来敬酒,跟在后面的伴郎伴娘发喜糖了。敬完酒,我拿到了喜糖就拿着碟子去要蛋糕吃了。司仪还要把粘在刀边上的奶油往我脸上涂,幸好我躲开了,没有粘到。

  很快喜酒就结束了,我只好恋恋不舍的跟着妈妈回家。这可真是一个愉快的晚上。

    六年级:tmrtmrtmr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