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祖国,我终于回来了》有感_550字

读《祖国,我终于回来了》有感_550字

2012-10-06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钱学森是一位非常热爱祖国的科学家,在中国历史上永远记载着钱学森为了回国这一艰难的旅程。

  钱学森早年留学美国,在火箭研究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被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聘为终身教授。1950年9月听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消息,钱学森立刻准备回国,可是美国政府却无条件将他扣留,并每晚每十分钟就有人来开一次灯,让钱学森无法休息。经过五年的奋斗,钱学森终于回到了他所热爱的祖国。

  从这篇文章中我体会到钱学森爷爷非常热爱祖国,为了回到祖国,他可以忍受五年的痛苦,真是值得我们学习,为了能给祖国出一份力,为了能让祖国变得更强大,钱学森爷爷一直默默地学习,为的是这一天的到来。

  钱学森爷爷不仅热爱祖国,还未新中国除了不少力!刚回国时就为一所科研学校买了做科学所需的工具。他为什么要这么做?这是因为他有一颗爱国的心,只要祖国的科学力量强大了,才能让整个中国发展起来。他还一直默默地捐献着自己的金钱:1千、3千、100多万港币。是什么力量促使他捐出那么多的钱,还是那颗爱国的心。他不仅造火箭,还造了航天飞船,,这是新中国有了一次又一次的飞跃。钱学森爷爷为我们为祖国付出了太多太多,他有一颗善良、乐于助人的心,更重要的是他那爱国的精神。

  现在,有数也数不清的人在为祖国的将来而努力,而我们更是祖国将来的希望,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祖国!

 

    江西赣州信丰县信丰一小六年级:刘展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