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雨中赏园·彷徨动人_800字

雨中赏园·彷徨动人_800字

2012-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操场上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植物园。植物园里都是由同学们亲手栽种的植物,植物长得极为茂盛,那片绿,绿的清爽;绿的有活力,有朝气,在雨中更为显得清爽活力。

  撑着花花绿绿的雨伞,一排浩浩荡荡的队伍,在这绵绵细雨中向植物园前进,冲锋。远处雨中的植物园里那株长的繁茂的丝瓜颇为吸引大家的眼球,可只是把其他植物的风头都抢光喽。同学们都撑着雨伞在雨中冲向拿株风光无限的丝瓜,走进观察。它的叶子很大,叶脉显得凌乱,但仔细一看你会发现这叶脉其实错落有致,叶片喂喂向下垂;叶腾顺着竹竿向上攀沿,长势甚好,竟还结了三个小巧可爱的小丝瓜,三个小丝瓜挂在叶腾上显得小巧可爱像是三个朴实而又是最最美丽的装饰,小丝瓜摸上去刺刺的。雨水滴在叶子上又从叶片上顺着叶脉从上向下滚落下来,随后掉进小水洼里,只听“滴答”一声,小水洼漾起了一圈又一圈的涟漪。那叶儿经过雨水的洗礼仿佛更加绿了。

  我的目光又被旁边的拿株茄子吸引了。由于受雨伞控制,无法做到随心所欲,算了,干脆脱离雨伞吧。我挣脱了雨伞的庇护,在雨中自由自在的奔跑观察。那株茄子开了几多娇艳的小花。花儿呈淡紫色,看着这花儿我不禁联想到了一位俏丽可爱的女孩穿着一件华丽的淡紫色的泡泡裙,在雨中嫣然一笑,在这雨水的衬托下跟为显得楚楚动人妖娆而已不失高雅。雨中小水珠滴在花儿上,很美,很美……若这朵花儿是一位人儿那必然是倾国倾城,妙人一个。这紫色的花朵把这植物园点缀的很美,同时也给植物园增添了一丝色彩与活力。

  雨很软很柔,在雨中赏园真是别有一番滋味乐趣。那流动的“彩虹”加上这片充满活力朝气的植物以及我们银铃般的笑声在校园的上空回荡,形成了雨中的一道格外吸引人的风景线。

  许多同学跟我一样早早就挣脱了雨伞的“怀抱”雨水亲吻着脸庞凉凉的,雨珠滴在头发上加上阳光的照射有种钻石珍珠的感觉很美,风儿拂过脸庞吹起发丝,站在雨中展开双臂与这植物园和这很柔的雨儿融为一体,这一情景很美很动人,让人看了有一丝彷徨。大家爽朗的笑声更是为这原本清冷的雨景增加了活力。

 

    六年级:放肆的去追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