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信念_1200字

信念_1200字

2012-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Jason,听了这名字,你可能会说:jason嘛,不就是张杰的英文名吗!可是,在我的这篇作文里,展现的是另一个拥有这个名字的人。他虽然不是歌星,但他和我的友情超过了一切人。

  他一张瓜子型的脸,两道淡眉下,洋娃娃般的大眼睛真不该长在一个男孩子的额下,微微向上翘的鼻子,嵌在脸的正中位置,嘴上总是挂着一丝笑意。可让人猜不透他的嘴里到底蕴含着多少的秘密。他虽没有很高的个子,却与很高的成绩,两者形成鲜明的对比。他的长相、它的神态,总是给人一种善良而又滑稽的感觉。

  我们是在补习班上认识的。记得,好几次,Mark(我们的英语老师)叫大家一组组的在黑板上写单词,其他人都写得很快,而且是工工整整的。可他却像一只蜗牛,慢悠悠的。有一次,老师抽到了我们两个,我们面对面,互相笑笑,当然,这笑并非善意。之后,我们分别对着黑板一阵狂写,字虽然潦草,但是单词完全正确,惹得其他同学对我们刮目相看。记得,好几次,Mark与我们玩挑战游戏,要求两个手同时动起来,但一个手要画圆,一个手要画方。他高高的举起双手,慢悠悠的画出一笔又一笔,我紧张地看着黑板。终于,在他刚刚画完时,我一边为他欢呼叫好,一边为他拍手称快。其他人虽也有一样反应的,但仍然有人好奇的看着我,脸上写满了疑问,好像在说,你们不是对手吗?为什么还要为他这么卖劲呢?

  这样的合作不知经历了多少次,这样的相互鼓励也不知道有过多少次,一切的一切都记载着我们之间发生的故事,然而,意识到我们之间的友情时,一切,已经像一缕轻烟:消失得无踪无影。

  那是四月的一天。在那天上课之前,我们不知道为了什么,还大吵了一架,谁也不理谁。可是谁没有想到: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吵架了。那时Mark对我们说:“同学们,我们相处已经两学期了,现在,就是我们的期末了,在检测完自己的学习成果后,就该进入下学期的学习了,我们不勉强大家继续学习,毕竟有的同学马上就要升入初中了。”“我应该不会来了吧……”这是一个很小的声音,像是在自言自语,我循声望去,原来是他,我就坐在离他不到一米的位置上,他考试时有些心不在焉,可并没有发挥失常,依然得了一个大大的100分,之后,他把脸转过去,忽然豁然一笑,让人看得心里直抖,这小子又在打什么坏主意?他忽然把我的书包一抢:“这是我最后一次抢你的书包了。”字里行间中,掺夹着一种无言的伤感,我应声回答道:“既然你有最后一次,我也有。”我趁他走神时把书包夺了回来,“这也是我最后一次从你的手上夺回书包了。”说完,我们都笑了,笑得和以前一样坦然,因为我们都相信:既然能够在这个城市这里结识,又在这个城市里分别,总有一天也会在这个城市里重逢。

  整整半年了,我依然没有遇见他,但我总是相信:分别了,就总有重逢的一天。

 

    四川南充仪陇县南图小学六年级:恋雪羽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