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美丽的西沙群岛》——读后感_650字

《美丽的西沙群岛》——读后感_650字

2012-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翻开扉页,我不禁对这部书中的风平浪静下不时出现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云淡风轻间发人深省的生态道德;所吸引。无不让我爱不释手,难以忘怀。

  西沙群岛的珊瑚岛是一个美丽。富饶且神秘的地方。

  岛上,树冠筛下的阳光,在林子里形成了斑驳陆离的光影,与树冠。树干建构,仿佛印象派大师笔下的图案。其实,这片树林就是在沙滩上长起来的。当年,因为这里气候。环境恶劣,所以荒凉一片,是一块实实在在的不毛之地。就这样,很难想象一棵小小的树苗在这里是怎样存活,甚至生长。但是,守岛官兵为了可以在这里长期驻扎,不得不为这片荒芜的“沙漠”染上一片绿色。所以,战士们永不言弃,坚持屡种屡死。有一次,奇迹光顾了这一片“沙漠”,种了二百六十五棵树,居然存活了两棵树。读到这里,我不禁对战士们坚持不懈,永不言弃的精神所折服。战士们相信:只要手握住希望,奇迹就会出现!是的,守岛官兵就在这不到百分之一的成活率中看到了一丝希望。现在,这里成为了一片“森林”。从一片荒芜的“沙漠”,到一片茂密的“森林”。这一路无不蕴含着战士的辛勤。汗水;包涵着对祖国的忠实;饱含着对生态的重视;洋溢着对生命的无限追求。

  西沙的海底世界同样无奇不有,充满了一个又一个的秘密。连绵不绝的海草。珊瑚。以及数不胜数的不知名的植物,在海底铺展开了一片无垠的草原和森林。珊瑚闪耀这生命的光华。五彩缤纷的热带鱼们,在各色的珊瑚中自由自在的游动。读到这儿,我仿佛身临其境。我的眼前,似乎出现了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我不得不为之惊叹。

  我爱这本书,更爱西沙群岛上的守岛部队,因为没有他们,便没有今天美丽的西沙群岛。

 

    六年级:吴滕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