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闪电”博尔特_450字

“闪电”博尔特_450字

2012-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对“闪电”博尔特一定不陌生。他是人类历史上迄今为止跑得最快的人,这一次,他又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一起去看一下吧!

  首先,去看一下100米的赛场吧!“闪电”站在跑道上的第七道。随着发令枪的一声响,博尔特冲出了起跑线,他与队友布雷克一开始齐头并进,过了30米后,博尔特开始加速,渐渐地超过队友布雷克,最后10米,博尔特飞速向前,9.63秒,新的奥运会纪录!

  我们再进入200米的赛场看看。博尔特随着裁判的枪响,飞速向前,进入最后20米,博尔特已经有了明显的优势,反而放慢了脚步,大步流星,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冲过了终点,夺得了他个人在本次奥运会的第二枚金牌。

  最后的4*100米压轴大戏,牙买加队更是创造了奇迹。比赛开始,牙买加队就死命追击美国队。到了一、二棒交接棒时,牙买加队已经超越了美国,牙买加第二棒,与美国队保持了1米的距离。第三棒布雷克更是锦上添花,最后一棒博尔特全力以赴,36.84秒!人类历史上首次跑进37秒!不可思议!!!

  这届奥运会,博尔特不仅带给我们惊喜、激动!还带给我们可贵的运动精神,我先下去跑步了,你们呢?

 

    四年级:彭驭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