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当好人,做好事_500字

当好人,做好事_500字

2012-10-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走喽!”随着一声欢呼,我们迈着步伐,推着小车,往倾斜的索桥“进攻”。推累了,就把推车停在那儿休息一会儿。突然,小车顺着索桥划了下去,“这可坏了!”老爷爷急了,“赶快去追!”连哥哥也跟着催促起来,嘿嘿,还是妹妹反应快,立马追了过去。终于,我们追到了小推车,可那才是索桥头呀!唉,我们真可爱,是可怜没人爱呀!

  哦,不好意思,我说了这么多,都忘告诉你们事情的来源了。嘿嘿,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一天晚上,婆婆带着我们去三江大坝跑步。跑着跑着,一个穿着都洗褪色的汗件,瘦骨嶙峋又驼着背,满脸皱纹的老爷爷骑着一辆收废品的小车挡在我们面前。只见他说:“小朋友,能帮我推一下车吗?这索桥我一个老头子骑不上去。”“好呀!”我们想也没想就答应了老爷爷。推着小车,往索桥走去。

  接下来就发生了我开始说的那件事。

  后来,我们把小车推到了桥顶,这可把我们给累坏了。老爷爷见了,立马说:“来,这是一点零钱,你们拿着用吧!”说便,他就拿出一些用碎布包起来零钱递给我们》还没等爷爷说完,哥哥就毫不犹豫地谢绝了爷爷。老爷爷摸摸我们的头笑着说:“真是些好孩子!”说完,骑着小车又走了。

  嘿嘿,这件事不仅让我明白了乐于助人的滋味,受了表扬心里也美滋滋的。

 

    四年级:周佳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